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美国南部某城市的食品价格一览

咱在这里谈论的“我们这儿”,不是“咱们这儿”,“我们这儿”就是我们这儿,不是张绍刚之流所说的“咱们这儿”(绕口令呢)。

已经一年没有回国,天朝的物价“飞”向何处,咱心中没数,去年回国的时候,只知道国内已经不用毛票了,日常生活中,人民币的最低计算单位变成了块票,小贩计算也方便,5.5元的商品,人家收你5元,你如果心情好,给6元换对方一个感谢,使咱们百姓的生活既开心又便捷。

美国这个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也随着国际大潮涨价,汽油费目前已经涨到4美金1加仑了,人民民不聊生,对奥巴马骂声不绝,但美国涨价归涨价,日常生活中,美金的最低价格计算单位仍然是一分钱的便士,美金自发行之初的分币,到目前还没有退出流通市场,不得不让人琢磨:咱们天朝的GDP是否涨太快了,才导致了人民币中的分币成为历史。但愿咱们的专家学者们不要再为了一点苍头小利,而闭着眼睛说瞎话:中国的CPI(物价)指数还在控制范围。
咱一直很关心国家大事,对平时的烧买洗汰关心不够,毕竟是男子汉大丈夫,婆婆妈妈的事要少操心,前段时间,咱陪了咱家领导上中国城购买食品,才充分了解了“我们这儿”的物价。

我们这儿是美国的南方,好像不属于美国高物价地区,但是不是低物价地区,咱没有研究,咱在这里给大家汇报一下,大家比较比较,看咱是否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不知道是不是中国经济发展过好,咱这里的中国城竞争激烈,饭店和超市一家接一家地开,也带给了咱们海外华人弥足的实惠,咱们开心着呢,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有钱人把钱投到“我们这儿”,咱们的生活就会芝麻开花节节高了。

有图才有真相,下面这张图就是这个周末咱们买的一周蔬菜类食品,不包含鱼肉类,可供3人消费。


有网友眼力不济,咱在这里把主要商品价格列在这里。(价格单位:美元,1磅等于9两)

小青菜(奶油菜):0.49/磅;小黄瓜:0.59/磅;
大芋头:1.39/磅;薄瓜(Long Squash):0.49/磅;
镇江醋:1.29/瓶;荸荠:1.29/磅;
青葱:1块钱4把;中国茄子:0.39/磅;
蔬菜(记不住是啥蔬菜了):0.64/磅;虾皮:1.39/袋;
豆腐干:0.79/袋;毛豆仁:1.29/袋;莲藕:1.89/磅;
苋菜:1.69/磅;花生:1.59/磅;大蒜:50.59刀;
四季豆:0.89/磅;椰花菜:0.99/个;中国榨菜:1块钱5包;
白萝卜:0.49/磅;大富士苹果:0.89/磅。


总体而言,一共买了29样商品,花了31块4毛8,如果诸位网友有啥问题,欢迎咱们共同商讨。有网友觉得“我们这儿”价廉物美,欢迎您来移民,我们这儿就会更加人丁兴旺了。

您如果需要移民,请告知一声,咱是个业余移民律师,别人收你1万,看在亲不亲网民的份上,咱收你8千。

(感谢朋友帮咱把扫描文件转换成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