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上海一家人在美遇车祸1死4伤 均未系安全带

东方网5月6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南布朗什维克市5月3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载有5名华人的轿车与一辆卡车发生严重碰撞,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根据当地警方公布的信息,事发时车上除驾驶员之外的4人来自上海,死者系专程赴美参加女儿毕业典礼的53岁男子金某。有消息称,当时车上乘客均未系安全带,因此导致事故后果非常惨烈。

新州南布朗什维克市警方称,车祸发生在3日清晨4点,当时金氏夫妇和21岁的女儿、7岁孙子以及一名友人共5人,乘坐一辆本田Oddssey车沿当地1号公路北向行驶。当车辆行驶到南布朗什维克市亨德森路口时,这辆由金氏夫妇的郑姓友人驾驶的厢型车突然失控、撞上一辆卡车尾部,金某当场身亡。

据悉,金某和妻子是来新泽西参加在莱德大学就读的女儿的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举行前,金氏夫妇和女儿以及亲友在新泽西共同度假,而他们的女儿毕业后将在纽约工作。

目前,金某妻子和孙子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女儿经检查后已出院。警方正在对事发时的驾驶员郑某进行调查,卡车司机未受伤。

据了解,当天亲临现场的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组黄宗文领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后领馆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中国籍伤亡人员提供领事保护。

记者了解到,美国法律明确规定,车上所有乘客必须系安全带。据了解,2009年1月30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30日在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翻车,车祸造成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6人受伤,当时车上也有部分游客未系带安全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