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薄熙来、王立军刑期不低于16年,谷开来死刑可能大


薄熙来问题严重 依法处理呼声高

    博讯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薄熙来、谷开来涉及的犯罪内容严重性,以及中央依法处理的呼声,处理意见可能由原来的8月提前到6-7月,届时会移交司法部门走司法程序。
  
    据悉,如果以犯罪内容定论,薄、谷都会死刑,但薄熙来不会判死型,最可能的刑期在16年到无期。
  

王立军三宗罪 最多无期

    博讯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显示,王立军主要是三宗罪:叛国、严重腐败、刑讯逼供。处理意见公开应该和薄、谷同期,但不会同时公布。知情人士告诉博迅,王立军应该不会死刑,判16年到无期可能最大。

央企投资3000亿给重庆是补洞 为了稳定

    日前媒体报道,央企投资重庆3000亿, 重庆市长黄奇帆称:“30家央企与重庆签订72个项目的合作协议,在重庆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央的鼎力支持,更显得弥足珍贵。”
     (博讯 boxun.com)
    外界多次报道,薄熙来唱红打黑透支了重庆发展后劲,博讯了解,唱红打黑搜刮了2700亿的国企、私企资产,用于唱红和疏通关系,有些资产被贱卖, 即使如此,至今贱卖的资金还有30亿不知道去向。这样疯狂的糟蹋经济的行为,致使重庆经济面临困难,影响稳定。在这个前提下,央企大力投资重庆。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