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前言:

    再过一天,就是江苏省灌云县暴力强拆导致5•13陆增罗死亡一周年纪念日。

    这是一篇迟到的报告,发布这篇调查报告前,我们的心情是格外的沉重,因为我们深深地知道,在当前的法制环境下,发表暴力强拆谋杀拆迁户真相调查报告,当事人不敢提供证据,担心带来更多的迫害和麻烦,这样的结局不是我们的初衷,也不是我们的愿望,更不是我们的目的。
   
     但是,面对这里冤民的声泪俱下的控诉,我们又难以无动于衷,一种尚存的一点良知在炙烤着我们13个网民的心灵。
    诚然,我们13网民的力量是渺小的,也不太可能给现在还在受尽煎熬和折磨的陆庄拆迁户带来多大的帮助。但是,我们还是用我们13个人的智慧撕开了 陆增罗死亡真相黑幕的缺口,让世人看到江苏地方当局暴力强拆给广大农民带来的苦难,给国家和社会带来了诸多严重的不稳定局面。

     这是我们当代屁民的无奈,更是我们这个时代法制的悲哀和耻辱。
   
     13网民经过6天调查,一致认为,江苏省灌云县陆庄村民陆增罗在抵抗地方政府暴力强拆过程中,惨遭拆迁队员殴打,在晕死后被放火焚身灭迹,证据如下:

     证据1:陆增罗遗体照片和摄像显示,陆增罗的口鼻耳全部出血。5月3日,我们将相关资料带到北京,请熟悉的专家帮助鉴定:火烧死的是不可能造成口鼻耳流血的,专家对灌云鉴定合法性提出质疑。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证据2:拆迁人员进入陆增罗家的方式非同寻常,充满暴力倾向,拆迁队员不是从门进入,而是从墙壁钻洞进入做“思想工作”(江苏灌云官方语),网民走遍大中国,也没有见过这样充满灌云特色的“思想工作”。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证据3:拆迁人员表现异常。根据村民叙述:拆迁队员在起火后立即逃离事发点,听到从火海中逃出来的陆增罗妻陶丽红(音)(当地人称陶小八)高喊:小罗被打 死了,你们快去救啊。拆迁队员又立即返回将她堵嘴掐脖,押入车内,迅速离去。现场第一目击者陶丽红数日才得以回到家,已经神志不清,传被医院强行注射不明 药物,使其沉迷不醒。这个事实也印证人们的猜想。

     证据4:陆庄村民提供现场视频看出:现场拆迁工作人员、灌云县侍庄乡人大主席朱春光(朱春光,男,灌云县侍庄乡人大主席,手机13961367797)录音口供:起火时,我就报119,可是他们(119)不来啊!

    现场视频还显示:不断向外打手机的还有该乡乡长(张乃鸿,男,手机13815679076,办公室:0518—88106711)以及县有关领导。(不最清楚他们是在报119,还是商量对策),现场还出现多个警察在摄像。

     证据5:起火后消防车姗姗来迟:灌云县消防支队位于灌云县伊山镇西部、宁连高速东侧,灌云县高级中学新址北,离陆增罗案发现场仅2公里,且道路宽敞无人, 交通十分便利。网民调查团三组拍摄了该段交通状况。从 灌云消防支队到案发现场共有3个岔口,三组成员使用30慢车速度,仅用3分58秒钟,为什么报警数小时后消防车才慢腾腾地出现在现场,其中奥秘不言而喻。

     消防支队到案发现场交通状况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证据6:也是我们本次调查获得最有收获、最有价值的东西。

    由浙江网民个人出资1000元从侍庄乡一个干部手中,买下侍庄乡乡长和陆增罗部分亲属签订的合同复印件。见照片(按照上下顺序):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合同共2页: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合同中没有陆增罗直系亲属——妻子、儿子、父母等人签字,只有“陆增义”为陆增罗亲弟兄(据村民介绍,陆增罗有7个弟兄,一家都憨厚老实,案发前,四哥陆增龙被拆迁人员殴打住院,身体残疾,口不能语)。

     我们可以从合同中清晰看出:

     侍庄乡为了逼迫瓦解陆增罗一家,采用威逼利诱手法,在协议第三款就规定分步付款的方法,明确只有尸体火化才能得到百分之三十的赔偿款(总赔偿金额160万).

     协议第5款还要求陆增罗方(甲方)签订协议后,立即拆除、销毁各种横幅、照片等相关资料……(编者注:此地无银三百两,真是做贼心虚)

     证据7:村民控诉:打洞钻入陆增罗家的拆迁领头人付启成凶残毒辣,是点火直接的指挥者,案发后,逃离现场,为了防止县委、县政府“舍车保帅”,付让自己的 孩子和老婆到县政府大哭大闹,扬言:你们县政府不是怕死人吗,要处理付启成,我就死给你看,要从县政府大楼跳下去,还拿出药品威慑县领导。

     灌云县委鲁林书记称:付启成没有党性,陆庄事件案发后他到处逃窜!

    如果付启成有半点良知,对为保他性命而奔走哭号的妻子和孩子应该充满无限感激。

     然而,时隔不久,付启成便公开保养情妇,抛妻别子,从这样的事情可以看出,付启成不是有没有党性的问题,而是根本没有人性:他带着小情妇,拿着共产党给他不上班照样得到每月3000多元工资,享受“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

     这样如此无情无义、无法无天的禽兽还有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呢?(一位曾经和付启成同事的工作人员对付的行为进行了如此评价)

     在灌云县调查期间,恰好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报道了江苏东台使用高音喇叭逼迁农民事件。

     然而,陆庄村民揭露:用高音喇叭逼迁在灌云是比较“文明”的行为,早在2010年5月,灌云就使用这种方法,在这个方面,东台应该叫灌云一声“师爹”。

    调查发现:2010年5月开始的江苏灌云暴力强拆行径,违反了国家劳动法、公务员法、教师法、物权法、拆迁法、土地法等等。

    这种违法行为到现在还在延续……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江苏灌云5.13焚身灭迹案真相调查报告
   
    以上仅是我们获得的事实真相的一部分,真正的黑幕还有很多,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要更黑、要恐怖得多。

    截止发稿时,我们又接到陆庄村民的电话:5月8日,长期上访维权无果的村民朱延林(女)在天安门前喝毒自杀时,被北京警方押送久敬庄。
   
    在这块土地上,每天都可能出现非法剥夺人权的事件,但我们只能从我们13位外地的网民视角,去把我们的6天所见、所想、所思、所闻,真实记录下 来。至于其他,我们实在无能为力,对那些渴望我们帮助的长期遭受迫害的老人、孩子、妇女及其被逼从单位下岗的工作人员来说,我们的努力可能是没有多大的价 值,但我们深信,来自9省13网民跨越地区的见证“地方暴力拆迁”的行动开辟中国现代网民新视野,她必将在我们活着的世界每个角落象奥运会火炬一样被传 递,被放大,越来越多的人民会发出长期压抑在他们心中的怒吼和呼喊,去震破那些生活在高墙内公仆们的鼓膜!

    特别感谢三组调查团全体成员

     网民调查团
   
     2011年5月10日于北京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