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薄熙来杀王立军差点成功 赴云南就为制造不在场假象

英国传媒报道,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今年2月逃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之时,薄熙来已对其动了杀机,并且部署好3种用来掩人耳目的死法,包括黑帮报复、涉贪畏罪自杀和抑郁病发作自杀,薄熙来当时出访云南,目的是制造置身事外的假象。

流亡加拿大的《文汇报》前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向《星期日电讯报》称,他从重庆多个不同渠道证实薄熙来企图杀人灭口,阻止王立军揭穿薄妻谷开来杀死英国 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据报道,薄熙来最终部署王立军死于「抑郁」,原因是黑帮报复太难落实,畏罪自杀则恐令打黑政绩蒙污。薄的手下伪造王病史准备制造自杀假 象之际,薄同时访问云南,然而王察觉性命危在旦夕,逃到美国领事馆。

《星期日电讯报》还报道,谷开来2006年透过法国建筑师大卫尔斯(Patrick Henri Devillers),在卢森堡註册名为「D2 Properties S.a.r.l」的公司,主力投资法国房地产,公司地址为北京亚运村内一个可眺望国家体育馆「鸟巢」的单位,截至去年10月20日,即海伍德死前约1个 月,还是大卫尔斯申报的住址。

大卫尔斯目前下落不明,据称他是谷在欧洲的代理人,D2由他及其法国家人控制的一家企业共同持有,在法国拥 有价值逾4000万镑(约5亿港元)商业项目。他1992年随前妻关杰到大连居住,薄熙来当年在大连主政。关杰是古筝名家,她拒绝评论前夫与谷开来的关 系,表示自己与大卫尔斯已多年没有联络。


文章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