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河南永城官员强奸十余未成年少女 都在车中作案

本报郑州5月27日电(记者韩俊杰)记者今天从河南省永城市官方网站获悉,永城市委办公室原副主任李新功因涉嫌刑事犯罪,日前已被永城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审讯,李新功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

5月26日,一则反映河南永城市官员李新功奸淫未成年少女被抓的帖子在多家网站转载,帖子称,“李新功奸淫未成年少女数十名,罪行极大,手段恶劣”。李新功的主要犯罪手段是利用社会闲杂人员及学校未成年人,引诱或威吓在校未成年少女,并通过网络认识、诱骗一些未成年少女。他还和永城某中学的一些在校学生达成协议,由那些学生负责介绍给他女孩,事成之后,给予一定金钱。为了不引起怀疑,他还编造自己是永城税务局的领导、现在是单身等谎言。李新功自己开一辆黑色无牌照汽车,每次都是在车中作案,情节恶劣,令人发指。2012年5月8日19时,他在永城市某中学门口作案时,被刑警现场抓获。

5月26日,永城市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对李新功涉嫌犯罪的情况进行了回应。永城市委外宣办称,“李新功案件发生后,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司法机关依法从重从快严惩,决不姑息。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进展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另据深圳《晶报》报道:

李新功办公室搜到大量安全套、壮阳药

近日,网传河南永城一官员涉嫌强奸近百名未成年女性。26日,中共河南永城市委外宣办发布消息称: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因涉嫌刑事犯罪,日前李新功已被永城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经审讯,李新功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

李新功案件发生后,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司法机关依法从重从快严惩,决不姑息。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进展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此前一天,网传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奸淫幼女,于2012年5月8日19时在永城市第三中学门口作案时,被刑警现场抓获。据称,李新功为河南夏邑人,系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同时兼任该市“四城联创”主要负责人,还兼职永城职业学院语言文化系教师。据称,公安人员抓获李新功后,突击搜查其和案情有关的场所,在他办公室及车中查到大量安全套、润滑剂、壮阳药等;电脑上查出大量黄色图片、幼女QQ号、成人群、学生群等大量犯罪事实,另有一本五十万元人民币的存折;每个被奸淫幼女QQ号都注明孩子的生日等相关信息。

网传李新功主要犯罪手段是,利用社会闲杂人员及学校未成年人引诱或威吓在校幼女,并通过网络来认识、诱骗一些幼女。他还和永城三中的一些在校学生达成协议,由那些学生负责给他介绍女孩,事成之后给予一定金钱。为了不引起怀疑,他还编造自己是永城税务局的领导,现在是单身等等谎言。李新功自己开一辆黑色无牌照雪弗莱汽车,每次都是在车中作案,情节恶劣,令人发指。

关于网传的具体细节,永城市有关方面暂未进行回应。(综合人民网电)


当地发布消息
李新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