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薄熙来遭双规惊传暴怒绝食 多次自杀未遂

    (世界日报) 香港媒体披露称,亲北京人士最近放话称性格强悍的薄熙来被「双规」后,非常暴怒,还一度绝食,但在专案组的强大心理攻势下,现在薄熙来的精神已经崩溃,多次自杀未遂。
   
      据最新一期香港「新维月刊」还披露,在王立军逃往成都的美国总领事馆前,薄熙来为王立军之死设计三套方案,自己则避往云南,在洱海边「餵海鸥」,准备静待好消息,没想到王立军绝地反击,不但让自己脱离险境,而且把薄熙来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新维月刊」5月号封面故事以「薄熙来设局杀王立军」为题报导指出,薄的核心团队(以徐明、车克民为主)为「王立军之死」设计的三套方案,一是被黑社会报复致死,也就是「被牺牲」,最后给他一个英雄称号;二是畏罪自杀;三是因精神忧郁症而自杀。
   
     第一个方案因王立军高度警觉,要制造现场的难度较大,第二个方案的不利之处在于,王立军畏罪自杀的话,对重庆打黑是一大否定;因此最后还是选择因忧郁症自杀操作。
   
     据报导,薄熙来指使手下秘密准备一套王立军患忧郁症的病历、医院证明等,其中有一份在王立军逃到美总领事馆之后,曾在网上流传。这份据说由第三军医大第三 附属医院给王立军开具的诊断证明称:「保健小组医生发现患者思维迟缓,思考问题及语言表达时缺乏逻辑性,经常出现情绪暴躁,喜怒无常等歇斯底里般的症状, 曾有轻生念头,专家认为应用药治疗,但患者拒绝。」
   
       但这份证明书被网友发现疑点很多,包括一份医院的诊断证明为什么要盖公章?患者名字「王立军」不像医生平常手书,而是很刻意的工整写出,似乎不想让人 看出自己的笔迹等。这份病历证明在网上热传之后,有媒体记者致电重庆相关医院,该医院称王立军病历「是假的」。
   
     据报导,在薄熙来紧锣密鼓地布置这一切时,王立军感觉危险正在逼近。他认为只有把自己的事情搞得足够大,才能被最高层关注,摆脱薄熙来的魔爪,此后就发生王立军闯入成都美总领事馆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