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吾尔开希第三次自首,未果

     (参与2012年5月19日讯)吾尔开希于5月18日上午试图向中国驻美国华盛顿大使馆自首,但是整个大使馆一个上午似乎完全闭馆,窗帘紧闭,大厅无人,吾尔开希数次摁门铃拨打馆内接待电话,均无人应接。

     吾尔开希在大使馆前举行现场记者会,出席的媒体包括美联社,法新社,日本共同社,CNN,华尔街日报等,另外吾尔开希还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美国之音,今日美国,朝日新闻等媒体的采访。
   
    这是三年内吾尔开希第三次试图向中国当局自首,第一次是2009年在澳门,第二次是2010年在日本东京。吾尔开希试图通过自首的方式回国与父母团聚,自六四23年来,吾尔开希被禁回国,父母也一直被限制出境。
    
    更详细的情况和具体诉求,请吾尔开希本人向大家介绍。
    
    请大家关注支持吾尔开希的行动。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1 条评论:

  1. 超级大猪哥(吾尔开希)算准中共不会让它入境,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它如何“闹”,都是有惊无险,无需坐牢。  当年(1989)数千条人命,至少有几百条是超级大猪哥它骗去的,欠六四死难者的命钱,它打算何时还?难道它还想回大陆继续招摇撞骗,骗命钱?!《何健语录》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