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多维炮制博讯资金来源有阴谋,疑和周永康等有关

    多维日前炮制博讯资金来源,将China Free Press和博讯混为一谈。据博讯了解,此举和北京支持薄熙来的周永康等有关,目的是将博讯政治化,予以打压。事实上,博讯一个月前就已经收到不只一个渠道的提醒,暗示近期有对博讯的行动。
   
     多维在博讯发出反驳声明后,又发新的文章,以“维基”的信息为证据,认定博讯是民主基金会资助的。

     首先,民主基金会的钱并不是不可以拿,就算博讯拿到,那是一种荣誉,博讯会公开使用方法。但需要事实求是,China Free Press是独立于博讯的实体、一个民间机构,其下的《参与》网站更是独立运行。
   
    其次,多维以维基的“博讯”介绍为根据,其实维基的这个条目任何人都可以修改,博讯这2天多次更正,但24小时有人盯着修改回去,重点是博讯资金来源,其阴谋更为明显。
   
    为此博讯郑重声明,博讯自成立到今,博讯中立、力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报道广为社会各界认可,没有任何机构对博讯的报道倾向提出指示和要求。
   
    如果多维认真负责的报道博讯资金来源,就请做起码的调查和采访,不要以任何人都可以篡改的维基为准。
   
    最 后博讯警告搬弄是非的阴谋家,针对博讯的任何诋毁、攻击都会适得其反。以4月19日开始的攻击为例,给域名注册商的威胁信到达登峰造极的地步,和007系 列中的黑头目的口气、语调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信件,博讯并未公开,我们相信,这样的攻击和威胁信件,是近年对中国形象最大的抹黑之一。博讯对媒体表示, 这是某些个人的行为。希望发起这类攻击的个人勇于承担责任,以免抹黑中国在世界的形象。而对博讯新的舆论、污蔑的攻击也应该停止,这种倒行逆施的行为,是 腐败、保守势力为了自身利益对公正媒体的报复,于国家、人民不利。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