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周永康声称:中共存亡取决于能否打赢这场网络之战

来自可靠人士的消息:周永康最近在一个讲话中声称“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争,它的战场就在互联网,如果我们失败了,共产党一定会下台”。 他还多次下达指令,“要不惜任何代价,打赢这一场战争!"

周永康说,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发生后,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将我党内部的一些绝密文件和情况,传到了互联网上,而境内外敌对势力,更是趁机兴风作浪,推波助澜,恶意诽谤中央领导同志,使中央的很多政治决策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现在这种反党恶狼,在某些中央领导人的投降主义思想影响下,更为猖獗。根据中央掌握的情况来看,这种网络恶浪已经使得很多党员已经丧失了基本立场,甚至在武警和军队里也有一些人,在这种网络谣言的影响下,也开始动摇,更有一些人失去了基本方向。这是非常危险的。我们如果不能打退境内外敌对势力的这种猖狂进攻,我们很快就会失去党心,失去军心,失去民心。所以,我们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已经处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我们正面临着一场严峻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它的战场就是互联网,如果我们失败了,共产党就一定会下台”;“我们要不惜任何代价,打赢这一场战争”。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上述讲话之后,周永康在最近还下达一些非常具体的相关指令,其中包括:

一、全力阻止网民在互联网上发表不利于中共的任何信息,对于在网络上散布“谣言”者要严查严打,尤其是首恶,一定要严肃处理;对泄露国家和党内机密者,无论背景有多硬,都要从严从快地严惩。
二、对境外的敌对网站和媒体,要尽可能地再收买一些,让它们帮我们来说话;对无法收买的顽固网站,如博讯等,要尽可能地利用技术手段使他们彻底瘫痪。
三、要尽可能地壮大网络评论员(也就是五毛——笔者注)队伍。要尽快提高这只队伍的素质,从大学生中迅速发展一批有理论水平的党员学生,充实这只队伍,让他们占领网络阵地。另外,也要尽快提高他们的待遇。
四、要加强对网络评论员队伍的领导,加紧对他们的培训和工作指导,使他们成为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网络近卫军,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坚强队伍。
五、要进一步加快分化瓦解海外民运的工作力度,要再拉拢一些海外民主人士,尤其是一些重要人物,利用他们来激化海外民运内部的矛盾,消耗他们的力量。

樵夫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