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放陈光诚来美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都同意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陈光诚和家人得以来美是得到了温家宝的批示,这只对了一部分。消息人士向博讯透露,陈光诚离开中国得到了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的同意。
   
    耗巨资监禁陈光诚是政法系统特殊的维稳机制下的一个荒唐的事例,陈光诚到纽约第一天讲话中说到这样一句话:“对于中国政府在处理这件事情上的克制与冷静,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我希望中国中央政府继续的解放思想,深入的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实事求是的维护社会的公民正义,取得更多民众的信任”。陈光诚离开中国除了中美外交上的交流,恐怕还有现高层对“荒唐维稳”的否定。为了保证陈光诚的安全,第一个方案是让他在国内上学,后来,陈光诚觉得国内不安全,才提出出国学习,在官方报道中,陈光诚是按正常程序出国学习的,其实,很大程度上淡化了陈光诚出逃、出国的政治色彩。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樵夫-中国访民推特大同盟临时召集人 ‏@QIAOFU88

    这种说法很幼稚。这三巨头同意是什么情况下同意的?是先后同意还是原来就一致同意?如果原来就一致同意,那么谁是迫害陈光诚的元凶?陈光诚为何会去美国大使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