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韩国截获大批含人肉的中国造胶囊

    (美国之音) 韩国当局截获了数千个据称在中国东北制造的胶囊,在胶囊中竟发现人类肉体的碎末。据报道,有些人认为,使用人体碎末能强身治病。
   
     据韩国海关称,制造这些胶囊的人先把婴儿的肉切成小碎块,然后在炉子里烘干,再制成粉末。

    韩国海关官员拒绝说明是谁制造了这些胶囊,也没有说明那些婴儿的来路。他们说,这些信息如果透露,可能影响韩国跟中国的关系。据报,中国官员已经下令调查一些报道,这些报道称,有人用死亡的人类胚胎或死婴制药。
   
    从去年8月以来,韩国海关已经发现35宗走私人肉胶囊案件,一共走私1万7千450枚人肉胶囊。据称这些胶囊被用作壮阳药或健身防病药物。但实际上,含有人体碎末的胶囊带有大量病菌,很可能传染疾病。

1 条评论:

  1. 以前是吃人血馒头,文革时是生喝人脑浆外加红烧人肉,后来是活体采摘器官,现在是人肉胶囊,科技水平果然大大提高了。应了倪匡的说法,食人族文明水平提高后,改用刀叉食人肉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