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哈佛教授曝薄瓜瓜近况:他非常担心母亲的状况

“薄瓜瓜非常担心母亲目前的状况”,美国哈佛大学名誉教授傅高义5月16日在香港演讲结束后的记者会上,透露了就读于该大学研究生院的薄熙来之子的近况。

据傅高义将,瓜瓜大约在1周前主动与他谈起关于家人的事情。傅高义称“他非常害怕”。

傅高义为美国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前主任,社会学家,精通中文。2012年3月,傅高义花费10年时间写作的《邓小平与中国的变革》(DengXiaoping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China)出版,引发极大关注。

薄瓜瓜的母亲谷开来目前因涉嫌谋杀英国籍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于大陆接受调查。据称海伍德正是让薄瓜瓜得以跨过高门槛进入哈罗公学就读的幕后推手。

薄瓜瓜父亲薄熙来也遭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而后又因为“严重违纪”遭解除中国共产党位高权重的25人中央政治局职务。严重违纪在大陆几乎为贪腐的代称。

稍早前。《哈佛学报》曾刊出前薄瓜瓜的声明,内容驳斥自己开过法拉利,并表示,昂贵的海外求学费用来自奖学金和家人的“积蓄”,并指自已成绩的好得很。薄瓜瓜当时也在声明中表示:“我非常担心家人所面临的事件,但对于正在进行的调查,我不予置评。”



文章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