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传令计划公子死于法拉利车祸

北京318法拉利真相大白
法拉利神秘车祸迷雾重重
知情人劲爆皆因“令”行禁止
贾庆林躺着中枪
“车震”更逊“名震”

3月18日发生在北京保福寺桥的法拉利神秘车祸,车上1男2女,被目击者发现时分别全裸或半裸,1死2伤。

3月19日,各大纸媒、网媒配发图片报道,都被撤销或删除,《北京晚报》的后续报道也悄无声息。众人一头雾水,如此严重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为何不让报道?连法拉利也成为了敏感词?原来事故的背后很有故事:

车上3人,男性驾驶员,即今次“令”行禁止的主角:令计划之公子当场死亡。2女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后1死1存。2女子同为民族大学在校学生。事故原因:驾驶人高速驾车玩“车震”。

这一罕见的“另类”车震缘何未成为媒体抢眼球造收视率的新闻呢?

事发后,连新浪微博的@老沉都替媒体抱怨:转发个法拉利车祸也被删了?哈哈哈哈-这是神马样的能量啊!何止媒体迷惑,幸存者更是生不如死:接憧而来的神秘 警员,数次拿着同一张驾驶人照片,但名字分别为JXX、SXX、LX的驾驶证,要幸存者签字确认驾驶员的身份(3个名字其中的一个让人误以为是贾庆林的私 生子啦),更被要求“识大局、保学籍、管住嘴”…….而面对近千万元的“私了费”,幸存者更迷惑“被精神病住院、被离家出走、被失踪”到底是哪条国法或交 通事故处罚法。

可怜的令公子,高速车震致香消玉损,但绝无预见到“车震”死后更留“名震”在人间—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他的身份证、驾驶证竟然不费吹灰之力被换了几次名字。

谁给令公子更改了姓名?谁授权?为什么?

这一切就因为“令”行而禁止吗?

只有将此事大白于天下,生存者才有真正的安全。

强烈要求北京交通公安局给民众一个对亡者和幸存者都负责任的事故真相报告、并追究弄虚作假者责任。否则,这个事故背后的故事还会继续播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