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薄熙来、王立军案:四人小组受命尽快查清

    博讯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王立军案的调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四人小组组成——马馼、李源潮、孟建柱、贺国强,贺国强是组长。
   
     消息人士向博讯表示,第一个阶段是要调查薄熙来、王立军本身的问题,要求尽快查清,8月前一定要完成,争取在6、7月份,对全国人民、全党一个交代。要求以事实为根据、依法办案。
    
    之后的第二个阶段是要调查薄熙来案牵涉的其他相关人员,例如原大连市委书记、现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原大连副市长、现任丹东市委书记现任丹东书记戴玉林;大连另外两名前副市长等。
   
    王健林也在第二期调查之列,最近他的万达又高价投资国际电影业,意在增加国际知名度,加上他身在政协,增加处理他的难度。

据悉,第二阶段涉案人员有些人以前因为涉及万达、实德的经济腐败问题而被中纪委立案调查过,但徐明、富彦斌、王健林等疏通关系,保了下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