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中国一款战机运输照曝光 可能为新隐身战机

有网友在端午节前几天拍到中国某款战机运输照,从照片来看,该型战机用迷彩帆布包裹紧实,具体型号不明,军迷昵称其为粽子机。

网友分析

各大军事论坛纷纷对此战机进行了分析:“此机尺寸不大,设计成熟,全机尺寸研判,采取常规布局中单翼,大平尾,倾斜双尾翼,机长17米上下,机高5米上下,翼展12米左右,空重量12吨左右。”

有网友称:“按照翼型判断,类似双发枭龙。翼型与枭龙类似,是梯形翼,后掠角相似,可能是42度左右。但是,照片上大致可以看到,机头棱边发端于进气道的上侧内角、高于进气道的上侧外角,也即机头涡掠过机身背嵴,产生增升效应。同时,进气道的上侧外角,有小边条可以产生边条涡。双涡融合,有一定的复合效应,不排除机头涡外扩过程中融入并且增强边条涡。涡流增升效应高于枭龙。加上升力体效应,在主翼翼型相似的情况下,升力特性肯定好于枭龙。具体数据不知道。”

还有网友表示:“此机不能拆开主机翼运输,说明该机翼一体成型,材料工艺很先进。”

有网友猜测:“这款隐形战机可能是沈飞设计的四代隐形战机。”


网友拍到的神秘战机。


与车道宽度对比,该型战机翼展在9米左右,应该是一款中型战机。


神秘战机用迷彩布包裹,但仍可以看出其采用常规布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