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维权人士悼念李旺阳 认定中共当局杀死

     来源:参与 作者:赵云
   
     (参与2012年6月7日讯)6月6日早上,湖南邵阳“六四”抗暴英雄李旺阳“被自杀”。对此,中国维权人士认为李旺阳是被中共湖南邵阳国保警察杀死的。
   
    下面是维权人士、民主人士的留言:
   
    @wangyi09: 为了不“被上吊”,这次一定要调查真相!
   
    @mynamexu: 李旺阳之死,倘若不弄个水落石去的话,你、我、他、她,我们任何不鸟这个政权的家伙,都有可能被黑帮做掉。今天你我对此事件保持缄默,明天你我就等着人家“被上吊”吧。
   
    @HeQinglian: 痛悼乡贤李旺阳——今天上推看到的第一条消息,竟然是李旺阳先生自杀的消息。他生活的邵阳市,是中国黑暗中之尤。那黑暗,我在1972年离开它之前就已经充分领教。愿李旺阳先生安息。
   
    @Lujinghua 强烈要求查明真相,未经家属同意,不得强行火化尸体。
   
    @wlh8964: 坚硬的碎片一一温热的血肉和不屈的骨头,在履带下化为齑粉!一缕英魂不远一一还有多少话要说?!愧对!
   
    @old_wine: 不是您的错,在碎片化的时代。
   
    @wlh8964: 李旺阳,对不起!
   
    @wurenhua: 今又传来坐牢21年、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89年邵阳工自联主席李旺阳死亡消息!
   
    @mashaofang: 悼李旺阳先生:囚屋孤寂苦求索,枯城冷血写荒唐,铮骨向海问未来,却是离世唤主张!
   
    @wmeng8: 李旺阳死亡案:看看公安局长的照片 http://t.co/ZPisedpM 大家人肉有关人物的情况。没公正的尸检就按谋杀结论。罪魁都人肉出来。 #李旺阳
   
    @miaojue12: 李旺阳“自杀”前。由朱承志先生发起的募捐账号上只有一千元。但李旺阳给世界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遗产:坚强。坚定。伟岸。不屈不挠。一个真正的大丈夫: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是这个国家走向宪政联邦民主和文明政治的灵感的源泉。
   
    @wenyunchao 如李旺阳先生遗体未经尸检且在家属被迫答应后匆忙火化,那就说明李旺阳确是死于国保之手无疑了。#李旺阳
   
    @mashaofang 惊悉李旺阳先生离世,悲痛万分!鞠躬。无论李先生的走,真相如何,其中有一点是肯定的:他是专制制度的受害者,他以他的不幸,昭示着专制的吃人!
   
    @a13887665440 当局无耻,骚扰我97岁的老太太,要老太太给我打电话。> @miaojue12: 朱承志先生被国宝劝回家中。他家中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前几天摔伤了。#李旺阳
   
    @paleylin 晚安,李先生。愿你在天堂沐浴永恒阳光,愿义人得到一切为你预备的恩典。魏小强说,你要记得,常回来看看。但愿我们不会再使你失望。
   
    @ZhouFengSuo: 刚刚过去的6月3日,无法忘怀死难者,无言以对死难者家人,这是我的电子邮件. "大姐你好,谢谢你的信件。神说"申冤在我"。神的公义必不落空。愿赐平安的圣灵时时与你同在。"
   
    @tufuwugan 看到这个政权对李旺阳的迫害,天灭这群畜生!
   
    @zhangyongpan 无论李旺阳是不是自杀,他的死都跟这么多年一直迫害他的国家机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都跟每个参与迫害他的警察、法官、狱警、国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旦你的手上沾上了血,是永远洗不干净的!
   
    @zczpza: 不知道邵阳警察如何解释李旺阳烈士突然过世,是“自行”死亡吗?同为八九一代,面对一例又一例死亡、下狱、残废,我越来越有债务人的感觉,没有一丝一毫债权人的气派去谈宽恕。
   
    @转笔刀侠:邵阳国宝正在对李旺阳妹妹李旺玲、妹夫赵宝珠施加强大压力。李旺阳网上灵堂也被删了。长歌当哭。一个如此邪恶的政权,一批罪恶的人统治的国,竟然还能生存到今天。你我要反思。
   
    @wenyunchao 不要跟我谈有没有用的问题,还是那句话:做了不一定有用,但不做就一定没用。即使施加不了压力,参与也是一次自我的救赎。
   
    @as50as 李旺阳在这个时代,这个制度下遭遇了极其凄惨的命运,向他这样的人,付出了所有,收获了空空如也
   
    @hu_jia 常常被超过八名国保非法拘禁着或者严密监视着,从前只认为这意味着被剥夺人身自由和尊严受到侵犯,今天发现了另一种最坏的可能性。不是传说中的被活埋,而是现实中的被自杀。李旺阳之死,国保从中共私刑的行刑者升级为秘密处决政治犯的刽子手了吗。
   
    @yangpigui 远远的,有天安门母亲们的眼泪;近在咫尺的,是李旺阳之被自杀。六四,就这样突兀地呈现在眼前。如果你没有经历和搜索过六四,请看眼前。六四,不远。这是眼前的六四。
   
    @yinghaoxu 一切都在维稳的安排下,邵阳监狱和国宝是操刀手,中南海是刽子手。这个血债牠们一定要还。首恶必咎,那些迫害残害李旺阳的狱警国保们,你们也不会被饶恕
   
    @wangyi09 如果我们不调查出真相,李旺阳就永远闭不上眼睛,他的在天之灵一定在渴望着、期盼着他的亲人朋友为他伸冤报仇!TMD这个事情谁再谈宽恕李旺阳的冤魂找谁算账!
   
    @kunlunfeng: 【平生有为自由故,归去无做国朝人。】---昆仑风挽李旺阳先生 #挽李旺阳
   
    @wkpub 今天之前都不知道李旺阳是谁,但那被自杀的照片给我的震撼足以颠覆我对现政权的最后一丝幻想,今天所说所做不为自己,只为我的孩子。
   
    @pengyuanzhong: 今天,在邵阳,看了旺阳死亡照片,个人有三个疑点:1,头天谈笑风生,要妹妹给买收音机,还关注叙利亚局势。2,吊死的人双腿着地而不是悬空。3,手轻搭在衣架上,衣架没有明显变形,难道临死就没有痛苦挣扎过?
   
    @tufuwugan: 李旺阳出狱后就是自由公民,出狱后被违法控制失去自由,朋友们无法看望,在这期间出了人命,当然黑帮要负起所有责任,如果黑帮没有公开阳光,没有面对家属质疑,没有按程序操作,如果抢尸,当然可以认定人是它们杀的,为黑帮辩解的时候能否为它们不阳光和抢尸行为做辩解
   
    @XiaYeliang 李旺阳离奇死亡事件充分说明党国对八九六四人士赶尽杀绝的凶残本质,也彻底粉碎了某些人期盼的所谓"平反六四"之梦想。指望党国极权统治者的良心发现是极其危险而有害的!
   
    @KuLiWang8964:由于不想给国内的朋友添麻烦,一直未汇出给李旺阳的捐款,深切自责。闻知李所收到的捐款一共只有一千多,心中无限悲凉。大家不要天天围着柴玲等打口水战,李旺阳先生这样的才是六四的英雄和代表性人物。
   
    @zhangwei8964: 邵阳国保正在给家属施压,意图尽快火化遗体,毁灭证据。
   
    @Stariver: 即使李旺阳真的是自杀,难道不是狗共逼的吗?杀害和迫害致死的罪行是同等的。
   
    @yangpigui: 廖亦武曾说过,得知艾未未被抓的消息,他出了一身冷汗,知道这个国家他再也待不下去了。如今盲者去国,失明失聪者被自杀,这个国家,还要跟它死挺下去吗?
   
    @yangpigui: 六四累积二十三年,今日又加上了重重的一累:李旺阳之被自杀。如果是软刀子,这就是硬刀子。请知情者公布邵阳方面可供质疑的机构(公安局、派出所、国保、医院等)
   
    @gzdxxd: 用枪指着我也不信李旺阳先生是死于自杀,前一天才开心跟家人说要买一台收音机练习听力!
   
    @liu_xiaoyuan “六四”二十三周年日才过两天,就传来盲人李旺阳先生在医院被自杀的消息,让我很是震惊!在此,强烈要求当地警方查明事实真相,给死者家属和社会一个交待。
   
    @yangpigui 李旺阳是所谓和平河蟹时期涉嫌被谋杀的六四入狱者,而且是在二十三年六四期间。我失语了。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wkpub: 绞刑架上的索套就是李旺阳脖子上的那种,对一个真正的爱国者施以绞刑,那绳索也必将为他们准备。
   
    @puwenxin: Twitter上在哀悼李旺阳先生,楼下却在放红歌。如此错位的生活!
   
    @Jwong1202 被自杀的可能是李旺阳,可能是躲猫猫的囚犯,可能是贪官,可能是老舍,可能是第一夫人,也可能是你,是我,这就是这个国家的现实。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