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警惕!炒作章子怡当婊子乃中共障眼法!

      博讯在六四敏感时期发起炒作的章子怡陪睡门事件,近日持续发酵,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据说章子怡委托律师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诉讼状,对香港《苹 果日报》和《壹周刊》提起诉讼控方在诉讼状中指出,《苹果日报》5月29日转载博讯网的报道,多处涉嫌诽谤及侮辱章子怡。强调这些报道令章子怡的声誉严重 受损,并使其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社会压力,要求被告立即停止“散播诽谤性言论”,并赔偿精神及经济损失。《苹果日报》目前尚没对有关的诉讼做出回应。
  
      紧接着章子怡又在美国起诉博讯,试图闹出更大的动静。但“陪睡门”的始作俑者博讯并不忌惮章子怡的起诉,反而作出强硬的回应,用更大的炒作, 将“陪睡门”升级成“卖淫门”!各位想想,一家穷网站,竟能对抗有N个隔夜新郎的大富婆,并双双在美国法庭上玩起荒诞官司,足够秒杀大部分中华愚民眼球 的!太令人玩味了!究竟谁是这台戏的赞助商和后台老板呢?

      由“陪睡门”,我们立马就想到了2008年的陈冦希“艳照门”,两者如出一辙!当时“雪灾门”正在迅猛延烧,云贵湘广风雪交加,水电煤路被 断,贵州供应匮乏,四省孤立无援,南国哭声一片,北国煤炭紧缺,几十万民工滞留广州,火车站人山人海,并因踩蹋出现了伤亡。胡温没法应对,一个去了矿井督 战,要求不顾矿难风险多挖煤;一个去火车站向民工喊话,劝人们不要回家过年。却哪堪民怨四起,讨伐声声,雪灾期间,江胡较劲,内外交困,眼看就不行了!就 在此时,艳照门忽然从天而降,闪亮登场,连日大炒,焦点迅速转移,雪灾过去之后,艳照马上撤离。

      国难当头的时候,国人哭都没气力,谁有天大胆子,敢公然发行淫秽图片来消费国难!而且一发就是几天,特工们倾举国之力居然查不到IP,只有中共党中央才敢有如此手段——这是过后大部分人得出的结论。

      现在这惊人相似的一幕又重演了!2012年,中共开年逆天,因18大卡位战,引发中共高层内斗公开激化,政变说出笼,薄王被囚禁,毛左网站大 反击,胡温大封网,朝廷水军祭起“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忠字舞,薄胡之斗一波未平,温家宝再起一波,策划盲人陈光诚闯使馆,以解内斗之困。

      民间折腾不止!更大的事件还在后面。六四屠城23周年纪念日又将到来,香港18万人维园抗议大会,美国纽约坦克真人秀正在策划之中,倒共风烟 滚滚,中共应接不暇,于是博讯就奉命让令公子两个月前的“车震门”和章子怡的“陪睡门”同时登场,以搅局六四,退守薄胡内斗局面。

      本来64忌日,此曲唱罢,博讯可以像“艳照门”那样悄悄清场,但湖南硬汉李旺阳6月6日被中共谋杀,激起国际众怒,自6月10-13日,香港 连日发起了“六四血债未偿,硬汉再遭谋杀”游行,声讨中共,人群直捣中联办;更要命的是,香港媒体发起了全球持续签名活动,要求中共表明真相,惩办谋杀李 旺阳的凶手;港人更计划在7月1日胡锦涛到港时,当面递交促其表态,如若不从,港人也准备了18万枚西红杮,怒赏胡锦涛!中共如何应对?

      与此同时,薄熙来曾经的封地重庆,自6月5日以来,万盛、綦江、双桥、大足等地人民纷纷走上街头抗议合并,并与警察展开肉搏,7、8两日已有几名群众在镇压中丧身,重庆各界同仇敌忾,准备拿起武器与中共展开血战,形势骤然激化,武装起义一触即发!

      更令中共闹心的是,下半年将要召开匪共的18大也越来越近,乱局令中共焦头烂额,穷于应对,18大还能开吗?博讯和章子怡还能退吗?难了!这 次他俩不仅不能像艳照门那样迅速退场,而且陪睡门还得大唱下去,国际官司还要大打。一直打到18大“顺利开幕,圆满结束”!

      章子怡或博讯算什么呢?艳照门陪睡门卖淫门又算啥事呢,都只不过是中共摆脱危机的一个套具而已,炒作谁当婊子并不重要,美元也不是问题,给钱给人让他们到美国法庭大炒一通,重要的是被炒的这些婊子们要管用!只要能让胡温朝廷挺过一些时日,该炒就得炒!

      究竟是章子怡当了婊子,还是博讯当了婊子呢?Both Sir!法轮功曾一语戮穿了他们的面罩——都是中共玩物!谁一直在陪睡一拨拨党中央、太子党呢?戏子也有,媒体也有,据说群奸群宿,行宫之多,比比皆是, 胜似北京的“天上人间”;如今妻妾相争,老爷养神,博讯有必要刻意撇清与NED(美国民主基金会)的关系吗?岂不是摆明了自己的海外小妾身份!?想公开与 谁争风呢?

      就在中共布局大炒淫戏的时候,我们广大反共民主力量,不要被中共、博讯、章子怡之间的三俗所迷惑,让他们那蹩脚的双飞和三P淫戏撩出口水,我们要趁中共荒淫之机,加紧灭了这帮畜生!

      香港同胞们,我们该签名的还得继续签名,签到7月1日,再揣着你们的西红杮上街,砸向匪首胡匪!我重庆人民,该起义的还得准备武器,别到时候 赤手空拳,输了才喊悲愤,才求围观,那是没有用的,我们不需要悲壮,中华人民急需一场及时的胜利鼓舞革命士气,以助早日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重庆人民应当 有能力开一个好的头彩,以壮声势,所以重庆人民必须未雨筹缪!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