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博讯时评:“六四”屠杀与迫害还在继续,维稳办与政法委难辞其咎

     今年六四,香港近20万市民走进维园,点亮了悼念的蜡烛与希望的烛光。23年了,在中国大陆,迫害还在以维稳的名义下,在各地维稳办与政法委的指导下猖狂 进行,据不 完全统计,六四前后,全国各地被警察上岗监督的异议人士高达320多位,其中武汉的秦永敏与王喜凤夫妇从人间蒸发已达一个星期之久,家属和亲 友都不知道他们的去向,甚至不知道他们的死活。这是一个怎样的国家与民族,在21世纪的今天,还在以国家政权的名义犯下如此骇人听闻的罪行!
   
     据湖南的消息,还有比这个更严重的,中国湖南工人运动领袖李旺阳先生,被发现于2012年6月6日在邵阳市大祥医院内身亡。这位为了民主事业贡献了一生的 民主人士,长期坐牢遭受这么,身体已经严重残废。这之前一直住在医院里,可是六四23周年将到之前,当地警察开始对这位行动都不便的人进行监督和控制。在 这种情况下,李旺阳先生怎么可能自杀?李先生长期以来积极乐观,遭受了无数的打击与折磨而从不轻言放弃,更不用说轻生。正因为这样,他成为当地公安的严重 钉,必欲除之而后快。
   
    无论是亲属还是围观者,都有理由相信,李先生是被有关部门的维稳人士弄死而布置了自杀的现场,现场传出的照片也展示了多出疑点。目前网络上的良心 人士发起呼吁,要求彻查李旺阳先生死因,告慰亡灵,给家属,也给民众一个交代。也有网友正在新浪微博与推特号召,如果政府置之不理,官官相护,如此草菅人 命,大家将会集体走向街头。
   
    一位湖南省政府高级官员表示,这些年以这些政治警察为首的维稳办与政法委正在把国家往死路上推,他说,就他的观察,中国如果出现乱子,一定是政法 委与维稳办所为,政法委已经成为第二个权力中央,借维稳的名义,扩大权力,常常故意制造矛盾,一些地方的政法委甚至故意刺激一些民主与异议人士,希望他们 走上极端抗争之路,从而彰显他们的重要性。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