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英媒:前保镖证实谷开来海伍德曾同居

核心提示:英国《每日回声报》访问谷开来的前保镖,他证实谷开来与海伍德一起在伯恩茅斯国际中心附近的基斯顿大楼顶层公寓同居。


【图:谷开来涉嫌谋杀海伍德,现在他们的前保镖则爆出二人曾是情人关系。】

曾担任谷开来保镖的英国男子赖特(Michael Wright)向英媒《每日回声报》证实,谷开来和海伍德是情人关系,并于01至03年间在英国有过短暂同居。

赖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谷开来01年在英国逗留期间,与海伍德一起在伯恩茅斯国际中心附近的基斯顿大楼(Keystone House)顶层公寓同居,03年才搬走。

赖特称,他跟海伍德、谷开来首次相遇时,正在基斯顿大楼工作。在二人入住大楼前,“我告诉他们,我过去发现过一支枪。这使他们非常紧张,然后海伍德就雇用我当谷开来的保镳。”并与另外两名保镖负责为谷开来、海伍德二人提供24小时保护。

赖特形容:“我想他们是同居情人。”他透露,谷开来和海伍德同居后,曾吩咐他在屋顶花园阳台周围挂上竹帘,以防他人偷窥。

赖特还透露,谷开来不喜欢任何人靠近公寓,赖特和另外两名保镖要在门口检查到访者。他说:“谷不喜欢任何人上下楼梯,于是我们在门口检查来客是谁。确实发生过两次不愉快的事。”曾有三名华人男子到访,但谷开来拒绝跟他们说话,吩咐保镖将他们撵走。

赖特记得薄瓜瓜也到过那里。谷开来曾透过伯恩茅斯一名商人,购买一个热气球运回中国,想以这种方式把钱转移到英国,供薄瓜瓜在英国私立学校读书之用。

2003年,开发商欧蓝姆(Phillip Oram)买下基斯顿大楼,要求房客搬家,谷开来也搬走了。

早前亦有一些谷开来与海伍德之间关系的传闻。其中一个“消息来源”是“与多个薄熙来权力圈子内人士有往来”的王康。王康说,谷开来绝对与海伍德有着“超乎友谊的关系”。

另外一个“消息来源”是谷开来在2001年到英国居住时的邻居。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泰晤士报》记者指称,谷开来与海伍德似乎在英国南部波恩茅斯海边附近的一栋公寓楼内同居。

为什么会那么确定呢?这位自称是同一栋公寓楼住户的人士说“从肢体语言来看,在一同走上楼梯的时候,男的会掐捏女的屁股——这很亲密”。

更有消息人士透露,薄氏夫妇看上去像一个完美的家庭,但两人之间没有真感情。谷开来后来也变得多疑、偏执、喜怒无常。


译者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