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网传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 与多名高官淫乱

  近日,网络惊传歌手汤灿6月21日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伏法。此前曾有爆料称汤灿被判十五年。行内早有汤灿与数名官员交往密切的传闻。去年底,传汤灿与前 央视台长焦利淫乱及涉多宗高官贪腐案件,而被中纪委调查。上月,海外媒体披露,焦利已被调查、撤职;而焦利后台是江系的李长春。

  网传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伏法

  天涯网友“我是周德友”的一篇标题为“震惊!汤灿已被秘密执行伏法!最新消息绝对震撼内幕”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该网友称,“着名民歌歌手汤灿在 2012年6月21日被执行了死刑!这个消息被封锁了一个星期,直到今天才被爆出!”该消息尚未被证实。奇怪的是新浪微博也屏蔽了搜索汤灿关键字。

  帖文称:汤灿早前就已被中纪委调查,因其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行内早有她与数名官员交往密切的传闻,当时已让人对汤灿的处境大感不 妙。汤灿被查的消息爆出后,由于没有官方说法,各种小道消息不胫而走。尽管当时汤灿工作室和其助理均否认汤灿被调查,称稍后将统一回应,但至今没有看到任 何回应。如今,汤灿的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曝光,让人很自然地将两者联系起来。

  年前汤灿就被传接受中纪委调查。2012年的各种晚会中也并没有汤灿的身影。当时有人在微博里爆料称,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已 被中纪委调查。疑似与高官交往甚密,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卷入洗钱黑窝,而另一层次疑似被位高权重高官包养嫌疑。

  汤灿助理小莉以“汤灿工作室”负责人身份表示:汤灿最近工作很忙。“就网上流传的不实消息一事,工作室会在适当时机统一向媒体回应,目前,我们暂不接受个别媒体的任何形式采访。感谢配合!”而直到现在直到今天,汤灿的助理和工作室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汤灿的新浪微博全部内容早已全部删除,连头像也变成了空白,微博的最新内容还一直停留在去年12月9日。

  网络曾爆汤灿被判十五年。
 

 

2 条评论:

  1. 除非有艾滋病传给好色的高干们,引起官愤,才下此毒手。真无法无天!

    回复删除
  2. ION ‏@IONLAN2018

    关键是人命关天,有无其他证实的消息,去找家属或者同事或者亲朋好友采访下其实就解决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