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袁腾飞抨击时政的经典语录

1,日本的(有些)教科书不写南京大屠杀,咱们的教科书不写的东西多了去了。而且日本被篡改的教科书在日本的采用率不到百分之0.1,而我们的教科书人人都得采用。考完试这本书赶紧烧了,要不搁你家一天都脏你屋子。新华社的稿件全世界都不予采纳,只有两个国家,伊朗和北朝鲜。我们和地球村的几个无赖关系特好。

2,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东京被炸的别说你家的房子你找不到,你家房子门前的那条马路都找不到了。日本投降两个礼拜以后,日本开始重建学校,政府百分之四十 的经费用于教育上。教育是百年大计,再穷不能穷教育。咱们是再苦不能苦政府,再穷不能穷干部。国家的教育经费才占政府收入的百分之四不到,这其中包括政策 性费用。就是你们学校可以收一百个分数不够的学生,一个学生三万,你学校自己收属于乱收费,现在国家让你收,算是国家给你拨款,其实学费都是家长自己掏 的。

3,东欧剧变,为什么那些国家的共产党那么容易被人抛弃,你太腐败了。谁搞腐败都行,共产党不行。皇上那叫腐败吗?天下就是我打下来 的,我打天下的目的就是为了盖宫殿,选美女,所以我堂而皇之的。你打的旗号是解放全人类,你就这么解放啊?你看保加利亚共产党头子率夫科夫。别墅四十多 座,豪华轿车一百多辆,你真解放。人比尔盖茨有这个你别嫉妒,人家自己挣来的。你是因为你当了总书记,你掌握了国家政权。你弄条狗当总书记,它也配拥有这 么多别墅和汽车。还有南斯拉夫共产党头子铁托,他应该叫金托。他身上所有配件都是金的,老小子一到晚年,肚子大,裤腰带总往下掉,金的太沉了。

4,人家外国人夸咱们,咱听不出来是夸咱们还是骂咱们。美国尼克松总统当年访华,第二天想去长城,结果大雪把路给封了,尼克松很失望,周恩来说你一准能去上长城,结果当天晚上五十万人上街扫雪,把雪扫的干干净净。第二天,尼克松总统到了长城,发出了一句感慨:“当中国的 领导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咱还高兴,你看,外国人夸咱们。当中国的领导人是最幸福的事,那也就是说:当中国的人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你老实啊,让干 嘛干嘛,比狗都听话。让你去扫雪你就得去,敢不去吗?你看咱到今天还说吧,社会主义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为什么中国能办世界上最成功的奥运会,你看我们 盖的那个鸟巢,大铁裤衩。好几万人都吃不上饭呢。那无所谓,盖。英国人说下届我们不办了,还让中国接着办得了,中国最适合干这个了。那大鸟巢。有钱!中国 政府世界上最有钱了。

5,我有一次吃饭,听新闻里报道,“月盛斋是创立于乾隆年间的老字号,经过全体上下五十多年的努力,终于实现了扭亏 为盈。”哎呦给我乐的哟,差点儿没喷了。人家从乾隆年间创立的,要是赔钱人早就黄了,在资本家手里挣钱,一到共产党手里赔了五十多年。他还当正面典型播, 要我是台长这段就得掐了,你不缺心眼儿吗?不是恶心我党吗?

6,中国的领导人没有一个说话利索的,这话咱哪说哪了啊。你看北京市 委书记李锡铭,前两天刚永垂不朽的。土八路出身,没什么文化。有一次北京老师工体开会,他上去讲话:“建立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翻篇)义……。”你弄 条狗也比他当的强,“义…….”,你说他能有什么水平。还有的演讲,“念到这里停一停,下面可能有掌声。”把这个都给念出去了。

7,中国 落后的根本是因为制度落后。你整天嚷嚷跟国际接轨,跟国际接轨。你除了物价和国际接轨了,你还什么和国际接轨了。说我们汽油卖的便宜,得涨价。你工资怎么 不和国际接轨?你三权分立怎么不接轨,民主政治怎么不接轨。您还舔个大脸说:“我们决不搞多党轮流执政。”您绝了,您就怎么干的,您别公开这么说啊。你看 世界上有一个国家不是多党执政吗?逆历史潮流而动那就是反动啦。北朝鲜,你提他干嘛?那是人吗。

8,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主要看他的经济, 如果精神管用的话,北朝鲜和伊朗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那些国家绝对的。北朝鲜,世界第一强国。上朝鲜旅游,带你到幼儿园参观,让小孩儿给你唱歌,法西斯 统治下七八岁的孩子,比条狗也沉不了多少,一个个面黄肌瘦,营养不良。然后唱:“我们的国家最强大,全世界人民都羡慕我们。”你哪得出这么一结论。“我们 的国家最强大”这还好说,我们也认为我们社会主义中国最强大,世界上有三分之二的人在水深火热中。“全世界人民都羡慕我们”你这简直匪夷所思。都羡慕你你 怎么还总往外国跑。然后逃跑的人被中国抓住送回北朝鲜,都得绳穿锁骨,串一串然后枪毙,咱中国也不抗议。然后北朝鲜官员理直气壮问这帮逃跑的人:“难道吃 饱饭比祖国更重要吗?”这吃饱饭这件事上如果跟祖国对立起来了,这祖国要他有屁用啊。哦祖国让我连饭都吃不上,你还让我爱这个国,我疯啦?我爱这种国。如 果同样是一个难民说这话,我佩服你。你当官的你那饱食终日然后你说这话,别装孙子了你,玩去吧你。国家和民族不是一个概念,跟政府更不是一个概念,政府和 政党更不是一个概念。

9,前几天我看一本书,那本书写得特别好。讲的八国联军里面的华勇营,八国联军里面有中国人。原来咱们不愿意提这段 历史,后来不得不提了,“汉奸”“伪军”。那本书写得特别好。讲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在英国人的部队里能吃饱了饭。我当了华勇,我爸爸不会被县官欺负 了,我妹妹也不会被地主抢走了。我都是因为这个参加英军的。就是说你这个政府拿人民不当回事儿,人民只是你敲骨吸髓压榨的对象,你凭什么要求人民忠于政 府。而且你这个清军维护的是这种压迫人民的反动统治,我打你没什么不合适的。你政府保护我,我效忠于你。你政府敲骨吸髓你压迫我,我就应该拿起武器把你推 翻。

10,三权分立很了不起,他权力之间可以互相制约,这样就防止独裁。权力必然会带来腐败,绝对的权力带来的就是绝对的腐败。不知道你 们看没看过一电视剧叫《黑洞》,里面陈道明演一个贩毒的,他爸市副市长。结果警察队长要逮他,他爸爸就勾结法院给那警察判了刑。你这种事在民主国家三权分 立的国家看来简直匪夷所思啊。你政府怎么能干涉法院呢?你行政权,我司法权咱两不相干。所以说,一个国家没有司法的独立,就没有司法的公正。你现在民告官 能告赢就怪了,都是他们家开的,你上那告去。

11,康有为说:“中国为什么不能搞民主啊?因为中国人傻,文化程度低,如果照搬了西方民主 那一套就打起来了。”你看台湾多乱啊,三天两头上街游行。人家受委屈了好歹能上街游行,咱们受委屈了自己活该。你说中国人傻,好像没有印度人傻吧。印度文 盲比中国多多了吧,人家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国家。印度从 1947年独立搞了十二次全国大选,你看有一次乱套了吗?你敢保证美国1787年独立的时候文化水平有现在的中国人高吗?那人家也搞了200多年的民主政 治。文化素质和民主没有直接的联系。然后网上一些愤青就说:”我们中国不需要民主“。这样人就不愿意当人愿意当狗你没法说,就愿意被人管,被人支使。

12.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唯一没变的领导人是谁啊?斯大林啊。丘吉尔开会,开了没几天,秘书说:”对不起,您落选了,保守党失利。”换上来新的首相,晕晕乎乎的接着开会。丘吉尔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无奈的说:”英国人真是忘恩负义”。英国人活得真伟大!人家活得像个人。人家知道我选你当首相是因为你会打仗,仗打完了咱们得建设,那我还选你干嘛。我选你就是为了打仗,仗打完了,你就可以走人了。丘吉尔临危受命,拯救了英国。这要搁咱们,那就肯定伟大领袖,永远领导我们。

13, 定远,镇远。一艘才六十二万五千两,慈禧弄一颐和园能买十一艘,咱要有十一搜这个,咱能把日本灭了。你大清不是没钱,中国政府历来都不是没钱,而是有钱不 给老百姓花。你看咱现在一年九千个亿啊,什么公款吃喝,公费旅游。九千个亿,一年就蒸发一艘航母。然后那穷孩子上不起学了,你让我捐款,你有天理吗?你政 府有钱,然后你让黎民百姓受苦。大家勒紧裤腰带,把钱给我花,谁给你花。人民对政府出现了信任危机,就像今天的新闻联播似地,新闻联播你信吗?你要信我真 怀疑你的智商。那不是新闻,是一种宣传。中国新闻联播的规律,前二十五分钟都是伟大光荣正确,后五分钟才是世界各国灾难。

14,你们是没经过那种泛政治化的年代,我小时候写作文,开头第一句都得是:“在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的春风吹拂下,我长高了三公分。在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的照耀下,我们家吃了顿饺子。”你都得这么写。要不你还想评一类文,八类文你都评不上。

15,赫鲁晓夫否斯大林。问题在 于斯大林确实是人民公敌,独裁者,刽子手,暴君。问题是他干的这些坏事儿是以苏联的名义干的,是以苏共的名义干的,而不是以他个人的名义干的。所以你把斯 大林否了,就等于把苏联否了,把苏共否了。所以为什么天安门的毛泽东的停尸房不能拆,道理是一样的。戈尔巴乔夫也是,你这么一否。人民都知道了,哦原来苏 共这么坏,原来苏联这么坏,那它还有什么必要存在,让他完蛋吧。

16,为什么美国的战争电影好看,他把敌人的形象刻画得都很英勇,很正 面。你像《拯救大兵瑞恩》,《风语战士》什么的。他刻画的是战争的残酷,德国人那么能打仗,日本人那么勇敢,都打不过我们美国,说明我们更厉害。你看中国 的战争片,他不刻画战争的残酷,相反他让你以为战争是件很好玩的事,把敌人都刻画成小丑。你被小丑都能打了八年,你还有脸吗。你把小丑打败了你光荣是怎么 的,不知道那帮导演是怎么想的。中国唯一能看的战争片就是《集结号》,因为它是商业运作的,不是那种人拍的。

17,你想加入中国共产党, 你得赶紧。否则以后党章的第一条你就背不下来。什么我坚持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思想,今年又上来一个科学发展观。以后上来一个 你就得多背一个。真的,你到了大学以后,你才知道什么东西巨无聊,马哲,毛概,邓论,江三,胡八。你都得学,你以为哪,学不会三八你毕不了业。

18,你要看欧洲人干活,能把你急死。一个过街天桥盖一年,你看我们,一个立交桥三个月就盖好了。人一句话就把你噎回去,“我这天桥修一年,一百年不带坏的。”你敢这么保证吗?咱三个月盖一座立交桥,盖完三个月以后就大修。建一立交桥向党的十几大献礼,献完礼准现眼。

19,我小时候经常干这个,大冬天让我们在街上站着。上身白衬衫,下面蓝裤子。冻得哆哆嗦嗦,手里拿着塑料花:“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心里面想:“这哪王八蛋来了?”然后让我们去人民大会堂看演出,演的什么匈牙利舞蹈。就得在座位上坐着,一动不许动,都得手背过去在那坐着。有的小孩儿就尿裤子了,在人民大会堂你也找不到厕所在哪。然后那帮人跳完舞以后你还得喊再来一个,你一喊再来一个这帮人就真再来一个,你不懂什么叫客气啊。小时候那遭遇太恐怖了,想都不敢想。

20, 我们那一会儿莫名其妙的老让我们哭,好像那几年中共死了好多领导人。老让我们哭,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哭老师抽你。那时候我们经常带个黑纱,别个小白 花,小白花必需得自己做,表示你对领导人的虔诚。趴着在那哭,谁也不许起来。然后我们就在下面石头剪刀布,领导一来我们就大声哭,走了以后每人给两块水果 糖。

21,当时日本明治政府派出百分之六十五的官员去西方考察,花费了政府财政的百分之二。咱们现在也出国考察,一年公费旅游四千个亿, 公车私用什么的,加起来九千个亿。中国的官员出国考察最常去的是两个地方,赌场和脱衣舞厅。我们是用批判的眼光去的。否则我们怎么知道社会主义好,资本主 义差。

22,其实你看啊,现在的中国已经有了两院制议会的雏形了,人民代表大会就相当于上议院和参议院,政治协商会议就相当于众议院,美 国的国会直译过来就是人民代表大会。但是美国的国会权力是很大的,不像中国,人大只能举手,政协只能拍手。你一个党是独裁,我们不独裁,我们还有八个拍手 党呢。我们是个伟大的国家嘛!

23,看到下面那个图没有,“肥猪赛大象,就是鼻子短。全社杀一口,足够吃半年。 “我不否认在毛泽东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应该说是他们中国,什么邪事儿都能干出来,这种猪能养出来,我相信。我就一个问题,全社杀一口,足够吃半年,谁敢 杀它去。那时候的中国什么缺心少肺的事儿都敢干,我们甚至不相信万有引力。牛顿的万有引力说水往低处流,牛顿是哪国人啊?(英国)他是什么阶级啊?(资产 阶级)他的话顶屁啊?我们社会主义中国,水往高处流,水不但能爬山,还能翻山,去灌溉山那边的田野。结果几亿人民币就打了水漂了,你多大功率跟地球引力较 劲。

24,全国大炼钢铁,造成了59年到61年的三年困难时期,国内统计饿死了两千万人,国外统计饿死了四千万。甭管是两千万还是四千 万,什么概念,抗日战争时期,八年死了一千八百万,你能说这一千八百万人都是被日本人杀的吗?就都是,八年一千八百万。您这可倒好,三年在没有战争的和平 年代活活饿死了两千万,您这效率太高了,为计划生育作出了突出贡献。哪有什么自然灾害?没有。中国那么大,年年哪都闹灾。地震有汶川厉害吗?洪水有九八年 厉害吗?我不知道那三年有多大的”自然灾害“。你现在出去说中国当年饿死了两千万人,没有任何人找你的麻烦。共产党他也不敢否认这个数字。中国人口当时都 负增长了,饿的没劲儿生了都。我家隔壁院,应该是我爷爷辈的人。老头丢了三十斤粮票上吊自杀了,三十斤粮票一条人命你想想。

25,有一次 外国记者采访朱镕基,您当时被打成右派有什么感想?你想他都已经做到总理了,他还能怎么说。”哎!难道母亲打了儿子,儿子能说母亲不对吗? “这句话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搞笑。你一点儿法律意识都没有吗?你虽然生了他,可他生下来就有人权,你打死他要不要偿命。而且母亲打孩子一般是为了孩子 好,党打你是想把你打死,这根本不是母亲打儿子的事儿。

26,整风运动,毛泽东提出言论自由,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所以让党外人士给党提 意见,民盟的储安平说: “现在的中国,党在国上,党国合一,党军合一。”你看今天也是吧,新闻联播动不动党和国家领导人怎么怎么地……党摆在国家的前面。你爱党就等于爱国了。比 如说我老婆是共产党员,我爱她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了。如果离婚了就麻烦了,那就是反党叛国,弄不好得枪毙。

27.当今电视荧屏上的七 大恶心,其中一个就是”弱智的旁证”。中国动不动干点儿什么事,朝鲜坚决支持,伊朗坚决支持。流氓支持你你光荣啊?你干点儿什么事儿,你们村刚刑满释放的 孩子特支持你,那杀人犯特支持你,那你也离进去不远了。你不看看美国英国日本什么态度,你起码该看看加拿大什么态度,澳大利亚什么态度吧。你不能老让那几 个流氓支持你啊。

28,袁隆平改良了稻种技术后,一亩地才能产出两吨粮食,吨良田嘛。你看大跃进时候粮食产量牛到什么程度,说一亩地产出 了十三万吨粮食。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啊。有照片为证,我记得好像是九个十一岁的小女孩站在稻穗上,也不十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儿,稻穗也没倒,你站那你也能站 住,来一日本相扑他也能站住。全村的稻子都拔了堆那就为了照一张相,结果稻子全死了。所以你说人民日报上的东西你能信吗?那根本就不是报纸,那是宣传。苏 联的报纸是真理报,里面没一句真理。

29,有一次我去欧洲,受的打击很大。机场有三个通道,一个通道是欧洲和美国公民走的,他们欧盟的国 家都免签证,所以很快人就都走没了。第二个通道走的是日本韩国,东南亚的一些国家的公民和台湾人,很快的也都走没影了。等到我这第三条通道,全是中国人, 黑人和阿拉伯人。走的慢极了。到那都得把衣服裤子脱了检查,我感觉太耻辱了,哎我们国家有原子弹啊,我们能把你小小的意大利从地图上抹了你信吗?后来我问 台湾的导游怎么回事,那的中国导游都是台湾人,因为中华民国护照到欧洲,人签证一签就是一年,还可以续签,美国公民免签证。这我才知道,原来中华人民共和 国的护照的信用度180个国家排名能排到179,就比北朝鲜的护照管用,然后北朝鲜还不出来。看来原子弹跟老百姓的关系真没多大。

30, 你看网上那帮愤青整天嚷嚷,抵制麦当劳,你抵制的着麦当劳吗?那是给中国创造就业机会,你抵制麦当劳贫困打工的大学生和大妈大婶跟你拼了,那又不是布什他 们家开的,家乐福也不是萨科奇他们家开的,家乐福老板也没会见达赖,一码说一码。你抵制人家,人家也抵制你,人家不买你的裤衩背心袜子,看你怎么办?人不 怕你抵制,欧洲美国跑的不也都是日本车吗。还有的什么火烧家乐福,你那叫什么能耐?你把卢浮宫烧了,把凡尔赛烧了那是你本事。愤青都这样,你们上,然后我 在这看着,不上你就是不爱国。天天嚷着打台湾打台湾,你去吗打台湾?

31,我刚上大学,有一个教上古史的教授。他是历史系的创系元老,能 纠正唐三藏译经的错误。老爷子不知道当年说什么了,被打成了“极右”,被下放,垒墙,垒了二十一年。城墙也应该垒出来了吧,他垒那墙在哪呢?就是垒起来, 推到。垒起来,推到。慢慢这人就疯了。你要告诉我把北京城墙垒出来,垒完了你就自由了。你不可能自由,垒一半就累死了。但是墙前进一米,你离自由就近一 米,你心里有盼头。你这可倒好,垒起来就推倒,这就明明白白告诉你,你干的活没用。毛泽东说:“我们不学斯大林,他杀人太多。我们留着这帮人,让他们为人 民生产小米嘛!”士可杀而不可辱,你这么干更缺德。因为当年在北大,知识分子比他挣得多,他眼气。所以他刻骨仇恨知识分子,知识分子也应该刻骨仇恨他。哪 个读过书的人如果认为他伟大的话,你这书就真读到狗肚子里了。

32,历史是不能改变的,但是我们假设一下。假如现在仍然是中华民国,有一 点肯定的就是中国会是美国在亚洲最亲密的盟邦,而且我们会是亚洲第一强国。因为美国原来想扶持中国,压制日本。二战结束后,中华民国之所以能成为联合国五 常,是美国在背后挺我们来着,谁知道后来中国大陆山河变色,美国人就后悔了,对新中国敌视。历史的车轮无情地把我们推向了苏联。

33,我 记得去泰国,第一次去曼谷,感觉就像北京的九零年的水平。第二次去感觉像北京88年的水平,怎么还这么破啊?我问导游:“你们怎么不修个立交桥啊?你们这 车堵得那么厉害。”城区时速三公里,还没有自行车快呢。怎么不修个立交桥啊?第一次去九七年嘛,立交桥那水泥墩子在那立着,07年去还在那立着,七年了不 带变的。那导游说了一句话,给我乐喷了:“大哥,这里不是共产党,人家的房子不能说拆就拆。”土地私有,你说拆就拆走,凭什么啊。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咱们这, “少来劲,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小样儿,你来什么劲啊。

34,五零年镇压反革命,哇这个厉害啊。一年就枪毙了七十万,逮捕 一百七十万,监视居住一百一十七万。一年,就帮帮帮帮帮,一个村一百多,“反动成员”,串一串儿,当当当当机关枪扫,老百姓兴高采烈:“好!”杀人了,好 玩儿。这比那菜市口秋决有意思。一年干掉七十一万,三年干掉三百多万人啊。一下,大家对共产党就怎么样?就服啦,不服下一个就是你,服啦。蒋介石四一二才 杀多杀人啊,有名有姓的才几百个。你看这,七十一万,当当当全干掉,真是机关枪扫。要玩就玩大的,你杀一个人也是死,杀一百个也是死,你杀四千多万你还搁 天安门停着呢,伟大领袖,你说这玩意儿哪说理去。几千万人都给弄死了,还伟大领袖。

35,你看国企的老总年薪几千万,华北电网抄电表的一个月一万二,火葬场给画眉毛的一个月一万六。那都是垄断性企业,你们家开火葬场行吗?一个骨灰盒多少钱啊,你死的起吗?对吧,你死不起。你说我烧完了自己拿饭盒铲走,那没几千块钱你也下不来啊。火葬场你想去上那工作,你不走后门你进不去。那都是父传子家天下。

36,文革结束了,但是留给中国人的影响很深很深,有一次我上班快迟到了,打车,那会儿的出租车还都是“面的”呢。然后司机问我去哪,我说去学校。司机十分惊讶的看着我,然后问:“你是学生吗?”我说不,我是老师。司机就很鄙视地说了一句:“大小伙子干点儿什么不行啊!”等我和台湾的朋友聊 天时,他们问我什么职业,我说我是教师,那帮人立刻对我肃然起敬啊,然后问教什么的,我说我是教历史的。他们很佩服我“哇!这么年轻就是国史的老师。‘他 们那对老师很尊敬,那会儿台湾老师身上都带个红色的校牌,上公交车都有人给让座。我说我们那不是国史,我们教的是党史。

总结:我们现在的 中国已经是一个世界上响当当的国家,我们有核武器,我们的军队战斗力世界最强,为什么那么多国家瞧不起我们,甚至反感我们。如果说你班里一百个人,就十个 人烦你,剩下的都喜欢你,都爱和你一块儿玩。那有可能是他们几个不正常。你说一共一百个人,就几个小流氓爱和你在一起,四十个人烦你,五十个人都不拿你当 好人,你说你是不是应该想一下为什么了,今天的中国也一样,为什么我们这么一个庞大的国家,就那么几个被联合国制裁的国家和我们铁,有的还不是真铁。一个 民族知道反思才有希望,盲目的爱国主义会只让你的目光越来越狭隘。

有人说袁腾飞反动,明眼人都明白,到底是谁反动,你们只不过不愿说实话罢了,这是袁腾飞最有力,最明了,最简洁的自诉:“我看的也都是共产党出版的书,我也没看台湾的书然后我在这说什么。就是说,我看他们的书能看出来什么,就好像我看新闻联播我能乐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