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中央军委大动作:徐才厚吴胜利许其亮均南下调研

【多维新闻】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到驻浙江、江苏部队调研,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分别参加调研。徐才厚指出,要高度重视做好保持部队政治坚定和纯洁巩固的工作,确保官兵始终坚定地听党的话、跟党走。

徐才厚强调,各级要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有力地抓好军事斗争准备,深入扎实地做好抓基层打基础保稳定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高度重视做好保持部队政治坚定和纯洁巩固的工作。要始终抓住强化军魂意识这个核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持续抓好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培育,大力发展富有部队特色和时代特征的先进军事文化,不断深扎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根子。进一步加大“赞颂科学发展成就、忠实履行历史使命”教育活动的力度,及时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决策指示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官兵始终坚定地听党的话、跟党走。

徐才厚指出,各级一定要牢固树立战斗队思想,坚持军事斗争准备龙头地位不动摇,加强军队根本职能和战备教育,强化爱军精武、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要持续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加强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努力在推动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上取得新成效。同时要注重做好抢险救灾等工作的准备,确保随时能够完成各项任务。

徐才厚指出,近年来,各级坚决贯彻胡锦涛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高度重视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基层建设呈现出全面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良好局面。各级要深入总结这些年推进基层建设的成功经验,着眼用党的创新理论建连育人,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和部队使命任务抓基层,推动基层建设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徐才厚强调,要切实把各级党组织搞坚强,充分发挥在部队建设中的核心领导作用。要加强党委集体领导,进一步改进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慕景白 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