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震撼内幕!网传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

【大纪元2012年06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近日,网络惊传歌手汤灿6月21日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伏法。此前曾有爆料称汤灿被判十五年。 行内早有汤灿与数名官员交往密切的传闻。去年底,传汤灿与前央视台长焦利淫乱及涉多宗高官贪腐案件,而被中纪委调查。上月,海外媒体披露,焦利已被调查、 撤职;而焦利后台是江系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李长春。

传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伏法

天涯网友“我是周德友”的一篇标题为“震惊!汤灿已被秘密执行伏 法!最新消息绝对震撼内幕”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该网友称,“著名民歌歌手汤灿在2012年6月21日被执行了死刑!这个消息被封锁了一个星期,直到今天才 被爆出!”该消息尚未被证实。奇怪的是新浪微博也屏蔽了搜索汤灿关键字。

帖文称:汤灿早前就已被中纪委调查,因其牵涉几宗中纪委 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行内早有她与数名官员交往密切的传闻,当时已让人对汤灿的处境大感不妙。汤灿被查的消息爆出后,由于没有官方说法,各种小道消息 不胫而走。尽管当时汤灿工作室和其助理均否认汤灿被调查,称稍后将统一回应,但至今没有看到任何回应。如今,汤灿的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曝光,让人很自然地将 两者联系起来。

年前汤灿就被传接受中纪委调查。2012年的各种晚会中也并没有汤灿的身影。当时有人在微博里爆料称,被称为“中 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疑似与高官交往甚密,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卷入洗钱黑窝,而另一层次疑似被位高权重 高官包养嫌疑。

汤灿助理小莉以“汤灿工作室”负责人身份表示:汤灿最近工作很忙。“就网上流传的不实消息一事,工作室会在适当时机统一向媒体回应,目前,我们暂不接受个别媒体的任何形式采访。感谢配合!”而直到现在直到今天,汤灿的助理和工作室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汤灿的新浪微博全部内容早已全部删除,连头像也变成了空白,微博的最新内容还一直停留在去年12月9日。

网络曾爆汤灿被判十五年

汤 灿今年38岁,行内早有她与数名官员交往密切的传闻。6月6日,新浪认证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团(中国)事业部营业及市场总监)曾爆料,称汤灿被判十五 年。去年12月,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爆料称,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疑似与高官交往甚密,牵涉几宗中纪委正 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卷入洗钱黑窝,疑似被位高权重的高官包养。

2011年底,《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也在微博爆料,称已掌握汤的床上名单,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而汤被要求协助调查中,证实汤灿与多名官员有染。

另据有人发布的消息说,日前被纪委调查的汤灿本人并没发现犯罪证据,但一些被双规的官员在交代问题时,涉及到汤灿。这名交代出汤灿的官员正是河南开封市原市长周以忠,周以忠涉嫌收巨额贿赂,2011年5月被双规,8月去职。

汤灿在去年12月初就被限制自由行动,说是协助调查。按常理中纪委出手的案子涉及的官员一般是副部级以上的,也就是说该消息传递了汤灿至少与副部级以上的官员腐败案件有关联。

传与前央视台长焦利有染

去年底,网上出现大量焦利同某“民歌天后”淫乱的新闻,网上盛传两人是在北京最好的权金城洗浴时被抓。港媒引用大陆传媒人推特言论称,汤灿与前中央电视台 台长焦利有染,“见一对男女正行巫山之事。女子为红歌手汤某,男子即烧焦而立之台长也。后焦台得礼部之助而安然无恙,闻女子已系狱。”

去年11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免去焦利中央电视台台长职务“另有任用”。上个月,焦利被中纪委调查和被免职的消息甚嚣尘上, 海外媒体披露,在李长春和刘云山的力保下,焦利去新闻出版总署当三把手,好似躲过一劫。但实际上,中纪委对焦利的调查并没有结束。有知情者说,在正式宣布 焦利去新闻出版总署任副署长后,他也一直没去上班。消息称,随着中纪委调查的深入,焦利暴露出的问题相当严重,已远不是被举报的男女作风问题了。

据悉焦利被女歌手举报“办了事”,让胡锦涛大怒,胡锦涛大内总管令计划接到举报后调查并顺势接管了央视。知情者说,中纪委初步决定、并向政治局常委建议,开除焦利党籍,撤销行政职务。而一直力保焦利的“后台”李长春不再吭声。

据 媒体报导,中共主管宣传工作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是焦利的大后台,李长春在1985年到1990年期间,担任过辽宁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和省长等职 位,焦利则是《辽宁日报》记者出身,跟着李长春,一路做到辽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2008年10月调升中宣部副部长,同属辽宁帮。

周永康失势 胡温频频警告“血债帮”

5 月28日,中共官方公布,中共中央委员、铁道部原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而此前首先传出的是周永康失势,甚至被调 查。5月24日,由推特和微博牵头,周永康“玩完”的话题再次在网络上热传。5月13日,英媒指称周永康已经被剥权,权力移交给孟建柱。同日早些时候, 《大纪元》独家报导了胡锦涛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决定调查周永康的新闻。此前,也有海外媒体称周永康已经遭到秘密调查。

4月26日和4月28日的《人民日报》头版出现“八缺一”,中共政治局常委其他八人全部露面,唯独不见周永康。再回溯到3月份,当时已经有外媒报导称周永康已经被“内控”。

而刘志军在2011年被“双规”后,迟迟不见中央动作,有报导称就是因为“血债帮”在背后撑腰,不让处理。中共铁道部过去一直为江系势力所掌控,被称之为“半独立王国”。

现在刘志军在这个敏感时期被处理,被认为是周永康彻底失势,无法再保住自己的“马仔”。

华 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从2月份开始,关于‘血债帮’这些人的负面消息就经常出现,很明显就是有人专门收集,再向海外投放出来。”“这也是胡、温方 面的‘温水煮青蛙’的策略,这些负面的消息,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其他常委用上成为攻击‘血债帮’的工具。说穿了,就是胡、温在一次又一次发出‘警告’。”

海外时事评论员方林达认为,在胡、温对江系党政军及“血债帮”人马清洗和收编完成过程中,周永康会随时被拿下。

大陆歌手名伶纷攀高官

中共军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董文华,被指早年收受厦门远华走私案首脑赖昌星巨额行贿,用自己与中央高层私交为赖说情,不料被处分,冷冻多年,近年才高调复出。

广东省前政协主席陈绍基,分别与广东粤剧名伶蒋文瑞、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有染;公安部前部长助理郑少东,则与中国公安“头号警花”、歌手出身的女警王菲有染。

国家开发银行前副行长王益,包养央视美女主播刘芳菲。轰动海内外的“高官公共情人”李薇,更牵扯财政部前部长金人庆、前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等。

湖南籍内地媒体名人罗昌平在微博戏称,湖南红色女歌手辈出,特别是宋祖英出名以来,女歌手们无不以攀上政要为终极追求。他透露,有湘籍女伶在国家级表演后,与登台慰问的“首长”握手时,将写有自己手机号的纸条塞到首长手心,“未料春梦不成,还被带走调查,并禁演数年。”

汤灿是湖南株洲人,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2001年参演了春晚歌 曲《我们的田野》。2003年参演春晚《美丽西部》。凭着独创的“汤式唱法”被誉为“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汤灿在2004年张学 友主唱歌剧《雪狼湖》登陆内地时,获邀出演女主角,与张学友同台演出,后被誉“中国大陆新民歌之后”。

有大陆媒体报导称,汤灿生活奢华,经 常出席时尚派对的她,曾手挽价值45万人民币的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Herms Birkin);在礼服外披一条大大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外套;在参加摄制生活类节目的时候,她则身穿美国时尚品牌橘滋 (Juicy Couture)家居服。还有媒体甚至翻出了汤灿的豪宅图片,加以报导。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