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内幕:胡温与周开始决斗 周永康策逮捕习近平

【大纪元2012年04月12日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4月10日)有知情者称,北京中纪委高层内部传达通告内容牵涉周永康,目前阶段对党内基本群众和外界新闻只报了薄熙来案。薄熙来案涉及周永康策反案,更大命案和惊人内幕,这些将会陆续曝光。

周永康联合薄熙来策划夺权 寻找逮捕习近平机会

大纪元获悉,周永康、薄熙来自2008年后,系统收购海外媒体和控制国内媒体,供养大批媒体御用文人、编辑、记者,有系统地针对胡、温和习近平放假料,进行人身攻击。

大纪元还获悉,因习近平、俞正声、李克强新领导人等对法轮功无直接血债,周永康深知这些人上台后,不甘心为江泽民、周永康继续背血债。周永康这些年涉及重大惊人命案和隐瞒天安门世纪伪案,这些重大罪恶曝光,已不是入狱问题,会震动世界。所以周永康一直在策划政变、暗杀和夺权。

周永康罪案涉及策反,联合薄熙来有组织策动夺权,策划在合适机会下逮捕中共18大接班人习近平。在薄熙来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员职务后,周永康立即面临被随时抛出的命运。

据悉,王立军揭发最多的是周永康,周永康涉更大的杀人命案,周和家人贪污超过50亿,王立军都有详细记载,连同被周谋杀的官员名单,都交给美国领事馆了。

政局动荡 周永康未露面

4月10日,中共中央宣布处理薄熙来夫妇的当天,周永康未在新闻报导中抛头露面,只见其他几位中共领导人和土耳其总理会面的消息。在此敏感时刻,被曝与簿熙来“同谋政变搞掉习近平”的周永康不见露面。

有报导称,胡锦涛3月末出访前,周永康已经被控制。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周永康时断时续地在媒体露面,只见“出镜”不见“出京”。从中共喉舌“新华网”等媒体报导的内容看,自从3月19日中南海“政变”的消息传出后,连续三天不见周永康露面。直至22日“全国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周永康仍未现身,中共官媒只报导周永康为这次会议“致信”。

周永康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 策动安全情况下逮捕习近平

4月11日,《博讯网》大尺度爆出周永康种种内幕。《博讯》称王立军将以上很多事实录音、记录,送给美国官员。一些资料传到了《金融时报》,因此《金融时报》称就他们掌握的资料,海伍德死亡的案情只有1%公布了。

据称,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筹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的事宜。这个计划包括媒体抹黑、甚至在必要的情况下动用安全力量逮捕习近平。

周永康告诉薄熙来和王立军,习近平太软弱,不适合做中共的领导人。薄熙来才是中共未来的真正领袖,应该利用媒体、公众和国际支持,在2014年前夺权。

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的很多交谈进行监听。他还同意薄熙来收集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的资料,准备在2012年春节后进行舆论抹黑、攻击。

薄熙来雇佣了200多记者、学者参与这轮攻击。薄熙来和王立军定期和周永康分享窃听来的关于九常委和秘书、家人的机密信息。周除了承诺薄熙来政法委书记的职务,还答应王立军做公安部主要副部长,两年内升任正部长。
  
周永康与薄熙来和王立军紧密捆绑
  
据四川和中石油的人透露,周的儿子周斌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很多是薄熙来协助获取的。周斌控制着多数中石油系统以及四川和重庆的高层官员的提拔任命,薄熙来在重庆则给了周斌400亿人民币的项目,使得周斌获得了近100亿人民币的利益。

周斌还收取巨额贿赂,商业交易佣金以及这些官员的现金。这些贿赂不包括转移至海外账户的现金和不动产。消息透露,周斌在北京就有18处房产,包括东、北、西部郊区的宫殿式建筑,其中一处不装修的价值就2亿人民币。
  
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某在央视2台做编辑,比他年轻28岁,帮助别人升迁也获得了15亿元的好处。周永康的秘书余刚和他的安全秘书谈红在受贿买官上获取4亿。
  
前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自己就为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了10亿,这点郑、连两人都已经供认。
  
周斌还涉嫌收取钱财介入法律案件。在甘肃、山西、辽宁,他干预使得重大案件不予受理或擅自结案。例如,最高法有个案子是警察用开水从疑犯头上浇到脚,活活烫死,但收取1亿好处后,警官没受任何惩罚。

周永康死挺薄熙来的内幕

薄熙来、王立军等如此受到周永康的赏识,除了金钱,美女等共同嗜好之外,还有一个核心的问题:法轮功的血债。

薄熙来和周永康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海外都被告上法庭。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说,江泽民对薄熙来讲过:“你对待法轮功,应当像胡锦涛在1989年西藏暴乱事件中表现的那样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江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由于中国当时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为调集全国所有资源来镇压法轮功,江泽民从中央到各省市都成立了类似盖世太保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

该机构类似文革中的中央文革小组,是中共为对付紧急状态成立的临时秘密的最高权力机构,能根据需要调动军队、武警、公安、外交、财政、电讯、教育等等部门的资源和人力,并有权要求政府其他部门服从“6‧10”为镇压法轮功作的安排和调度。

“十八大”前,江系因为在迫害法轮功政策上一直得不到支持,包括胡锦涛和温家宝在内的现任中共高层都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为了避免清算,江系只能扶持薄熙来成为政法委书记一职的继承人。

大纪元独家报导,江泽民已是植物人,而作为江系现任“掌门人”的周永康自然对薄熙来青睐有加。现时薄熙来的失势和倒台,是周永康乃至整个江系都难以接受的结果。一旦周从台上退下后,留在中国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人都可能马上面临被清算。

周曾被称“百鸡王” 自身难保

《博讯》消息还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经确认。她们有歌手、女演员、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学校的女生。为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知情人士称,早在中石油时期,他强烈的性欲赢得“百鸡王”的外号。其中一名著名歌星,薄熙来睡过多次后,送给周共享。

消息称,周永康患膀胱癌,在中国新年前做了手术。当时他因此两周未露面。
  
据《博讯》引用消息人士的分析称,周永康在事发后,如果完全支持中央的决定,估计是软着陆,家人的腐败也不一定会被清算。

人民日报已经暗示周永康即将下台

薄熙来被公开处理后,《人民日报》发表社论中有这样一句:“尼尔.伍德死亡案件是一起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严重刑事案件”。薄熙来还不算“党和国家领导人”,已经暗示某常委会有问题。例如,消息人士透露,海口现任市长、周永康的前秘书计文林也收取超过10亿的贿赂。以目前事件进展看,周永康仍力保薄、王,犯了大忌,估计周永康18大前也会有不妙的结局。

其实,除了金钱腐败关系、女人交易,周永康支持薄熙来和王立军掌控政法委,就是要避免被清算。但事与愿违,一错再错,周永康可能自身也难保了。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