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启动暴动继续跟进:大量异地武警急赴启东,手机信号被屏蔽,启东告急

7月28日中午,占据市府大楼的群众






7月28日下午,苏州、常州、扬州特警武警部队都来了!



苏通大桥上的大量军车(据传有一辆SUV车被军车撞毁车主遇难路桥被堵)


苏通大桥上的车祸现场

启东市中心,大量特警(浅蓝衣服的是警察,深衣服的是武警,绿衣服的好像是军人,来打压老百姓。)





启东中学被武警驻扎

























徐峰市长哭了。

永安广场,警察在录像。恐怕要秋后报复。




110指挥中心偷拍







-----------------------------

启东市公安局发公告警告。武警一来,口气马上就硬了。
启东
33条评论
#1匿名 说...
烽烟起,怎一个维稳能行?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匿名 说...
ZF集结5000官兵,招回公交,出租车司机开会。未来三天停止营运,封锁崇启大桥。学校召回学生要求签下不集会保证书。否则未来不给参加高考!你们这些伪公知现在要人民理性?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3匿名 说...
中国大多数城市的武警是很垃圾的,他们一不保卫边疆,二不参与经济建设,除了看大门,就是面对手无寸铁的群众展示肌肉,他们如同一群有组织的草原狒狒,一个口令便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收拾完弱小之后,扬长而去!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4匿名 说...
你越是不让上街,人们就越是想上街;越是粗暴地对待上街者,就越是激起愤怒,越是宽容地对待他们,他们就越是温和有节制。事前不批准、事中镇压、事后迫害,这不是法治的做法,只会逼得人们人铤而走险。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5匿名 说...
上午的气氛,是和气轻松的,老百姓还经常跟警察聊聊天开开玩笑,一个警察抱了一箱矿泉水来,被民众哄抢了,警民都笑了。下午气氛已经完全变化,警民严厉对峙,小摩擦不断。山呼海啸之声响彻。一眼望去,光闪闪一大片,是防暴警察的头盔。事件正在向什邡方向演化。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6匿名 说...
伤心!不是人民子弟兵吗??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7匿名 说...
虽然政府早有防范,但启东人民还是上街了,且规模显然大于什邡。说什么没用,行动才能改变中国。围攻政府机关的事各地早就有了,我老家的农 民早在90年代就把我们县委的铁大门拆了冲进去。农民们的不断抗争在导致农业税的取消。那时所谓的公知们都噤若寒蝉,信息流通也不畅。现在信息更透明了, 公知们有点言论空间了,就开始反对"暴民"了。一帮懦夫而已,我看他们才不配享有自由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8匿名 说...
这次没有打砸抢吧,马哥比的,流氓政府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9匿名 说...
沈海高速,苏K0000警开道,四台大巴的武警和公安,武警号牌别克押尾,已过南通北转宁启。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0匿名 说...
炸了那些武警 這時候就要學習自殺炸彈客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1匿名 说...
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应该行动起来了,不要让他们把启东压下去了其他地方再行动。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2王培 说...
我已经于下午五点离开现场。现在播报最后一条:离开时看到群众正被强行疏散,防暴警察用盾牌逼退,群众已渐渐退离人民路江海路路口,远远散布在江海路上。有女孩子被打,上去拉的人也被打。打人者是年轻武警,被打者出来时被检查手机(防止拍照)。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3匿名 说...
一个地方政府能够如此腐败,还派武装力量镇压败兴。由此可见我们的国家其它地方政府何尝不是这样?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4匿名 说...
涉及香港入境处与大陆一撮腐败反华势力相呼应迫害,香港自称的民主派议员等与美国“驻华”“大”使馆为私欲甘当被落井下石。
`
----行西式毛泽东的专制,西式四人帮的攻击同样要祸国殃民
`

我写了一篇大约4万字的文章,内容大致是涉及中国农民地位,营商环境,两岸和解,新闻政策等方面的不满述求。99年9月13日上午十时许,我在电话 咨询经得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同意后,把文章拿到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竟然把我的文章拿给其驻地公安。我遭到公安的侮辱、殴打、关 押、通报我居住地公安和政府。

过后三个月,我偷渡到香港。传说中西方自由平等,我想要就美国领事馆的作法明白一个公道,同时也想为自己的生活谋求一条出路。但我无依无靠,流落街 头,只好投向了香港政府。香港警方把我移交给香港入境处(原来的移民局)。由于我不提供国籍,遭香港入境处讯问.期间我因写了一个“自由万岁”的纸条,香 港入境处林+基,陈+聪等六、七个官职员即开始对我进行了九天的轮番殴打。强迫我要在承认自己为中国大陆人并自愿遣返的文件签字。在最后一次殴打中,把我 右耳朵殴打至部分失去听觉。我在香港投诉后,香港入境处职员伪造我的签字,即把我遣送大陆。
过了一个月,我又偷渡到香港,向香港警方投诉了此事,香港警方等各部门受理了此案,香港入境处即把我强迫遣送大陆,要我到中国办理好港澳通行证件才可以在香港跟进案件。

我回到中国后,中国出入境部门一直不给我批准港澳证件,不让我去香港处理我的投诉。同时我与香港多个部门保持着信函来往,香港高等法院给我邮来开庭 通知。由于写文章去美国领事馆,是公安不批准我港澳通行证件的一个重要原因,我时有找美国大使馆、广州领事馆抱怨,仅要求有一个对人格的尊重,我就可以与 其了结此事。但使、领馆对我的述求不给任何官方答复。
03年我再次偷渡到香港,仅打了香港入境处职员林尚熙额头上一拳,经鉴定是轻微伤,本来只够三个星期的刑期。但香港当时的西区法院第一庭的白人法官提出要控告我偷渡罪,致我被判了十五个月的监牢。
(后来我从中国法官了解到,法官作为公正判决方,是不能提起控告的,而我当时却是白人法官提出的控告我偷渡罪。据我得知,在当时的香港,只要有一名 入境处主任的同意,就可以豁免偷渡罪。所以是否控告偷渡罪,在香港其实存在着很大的随机性。这样随便可以豁免的偷渡罪,由本是不怎么相干的白人法官提出控 告,实在是有些问题。我有怀疑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得到我在香港被扣的消息,借机报复)
我被判入狱后多次写信反映我的情况,向香港所称的立法会民主派议员求助,除得到立法会议员冯检基和大律师公会主席梁家杰回复信函深表同情无奈之情, 再没有得到其它帮助。。我因激动在监狱内扰乱, 监狱给我注射精神类针剂,使我长期处于欲睡眠、麻木、反应迟钝状态。我因为恐怖感被动取消上诉。我在香港牢狱期间,香港有关部门也不处理我在香港被殴的事 件。

香港出狱后我一边找中国政府要求办理港澳通行证件,一边也时时找美国使,领馆纠缠论理,美国“驻华”“大”使馆,广州领事馆似然不给我答复。 2005年 5月26日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局,突然以我敲诈勒索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为名,将我关入其公安看守所8个月时间整不审查、不起诉。在看守所内,我前后三次绝 食,累计绝食了80天(第一次3天、第二次为31天、第三次为46天),至放出。出狱时,我140斤的个体只剩下70多斤。在我绝食期间,监狱内的狱友得 知美国”驻华“使、领馆目无人权的事迹,多次在监狱内串联起哄。据传引发狱警等多人联名向关押我的公安干部和外事办干部施压,要求尽早澄清我的案情。 2006年元月26日,以证据不足我给取保候审出来。
出狱后几年里,我在广东省和江西省政府部门上下频繁上访,要求冤狱赔偿和办理港澳通行证件,得到的只有劳民伤财。 在出狱一年的期限,公安终于证据不足解除我取保侯审。

我在上访的过程中,我被公安多次关押到精神病院。家居、人身多次遭到公安人员搜查和掠夺。期间所受到的黑恶与无法无天难以简短历数。期间亦时时找美国“驻华”使、领馆纠缠论理,许多名使馆、领事馆官员、职员私下向我表达愤慨同情之情。
我所受冤枉与冤狱,美国使、领馆与公安是否有黑恶勾结,就有鬼知道,也会有人知道。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美国方面一直声称人人生而平等,言论自由,美国 大使馆、领事馆任意把一些不受其属意的,访客的资料、信息拿给中国一小撮腐败反华分子,拉关系,立功,如无物。其中有相当部分访客是受其教唆的异见人士。 这就已经是非同一般的黑恶、奸佞。
2008年初,我给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姜某某教授写了一篇我觉得很有价值的法律论文,其中我的情况相对印。我等了较长时间没有回音,我打电话到其工作 地询问,其接线人员(应该是姜某某的学子,学孙之类)语气极其傲慢,傲中带刺,使我受到刺激。我一怒之下即打电话到美国大使馆恐吓美国“驻华”大使。就此 我被押到北京搞了一年的劳动教养。
劳动教养以暴力殴打逼迫被劳动教养人员奴隶劳动,每天十二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动,星期六、星期天不放假,照样十二个小时强迫劳动。期间我和其他劳教人 员多次上诉和起诉,被暴打或不受理。在我劳动教养期间,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没有经过开庭审理案情的情况下,判我敲诈勒索广州美国领事馆罪名成立,不予我 在广州的冤狱赔偿,并表示我没有二审上诉的权利。

在这持续十多年的事情中,涉及香港入境处与大陆一撮腐败反华势力相呼应迫害。而美国“驻华”“大”使馆一撮与香港一撮自称的民主派议员等。作为所谓 的西方民主国家的重要代表。涉及为私欲,甘当本人被落井下石,并且他们的行为还涉及是借刀杀人的手法算计迫害中国公义人士,对公义人士的质询不回应,行官 老大爷、行知识份子虚诈,搞迷幻诈骗、欺骗。
跋扈而胡作非为,枉顾其国家和市民的根本利益,枉顾与各国盟友的金兰承约,无视其国家的诚信。与各种所谓的关系与合作的耤口,为其借刀杀人打压异 己,为其欺骗自由人们、欺骗民主国家的恶行粉墨。当中是不是还要勾结腐败反华势力敲诈中国政府,中饱私囊!会有鬼知道,也会有人知道。
有了这样的一撮西式毛泽东的专制和西式四人帮的攻击的行为,现今,所谓西方的自由、民主已经越来越得不到人们的信任。在中国,中共的改良派时常被党 内骂为卖国贼。党外的人权法治力量也时时被百姓骂为汉奸。其实,那些被骂的卖国贼与汉奸,当中还是有一部分人是善良正直,被无辜牵连冤枉受害的。
中国的一小撮腐败反华势力趁势更加兴风作浪,剥削与压迫中国百姓更加有“榜样”,更加有“理由”,更加凶残。同时所谓的西方民主国家也是经济危机接 二连三,公民动荡此伏彼起。苏联解体,中国变革等,我们以为人类自由将会更美好,我感觉自由却要离我们人类越来越远,越来越模湖。行西式毛泽东的专制,西 式四人帮的攻击同样要祸国殃民。

我以上陈述完全属实。我现在依然随时欢迎美国“驻华”“大”使馆与香港自称的民主派议员等公开辩论!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5匿名 说...
每次的照片都是来之不易的,敬请茉莉花网站及网友挑选珍藏,尤其希望将那些暴打群众的畜生的照片一定要存档,以备今后清算。
如有可能,【最好专开一个曝光这些畜生的版块,不定期曝光对后来者也是个震慑。】比单纯每天更新的新闻力量也不小。而且也让更多人们认识这些畜生。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6李克強又帶綠帽子 说...
啟東人民,請採用游擊戰。大批武警來了,你們就退。
叫你們寫什麼保證,你們就寫。武警一走,你們在聚集。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7匿名 说...
维护可以 这次政府表态后,还继续暴动,有点过了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8韦爵爷 说...
在他们出动武警特警前,我误以为体制内还有敢真心面对人民的,如今在动用了常、苏、扬之后我想他们其实只想多在盾牌后警棍后面。人在做,天在看。报应不会太远。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19跳大神 说...
北京暴雨为啥不能及时出武警,因为群众根本利益不重要!启东为什么一下午武警特警就来了好几千?因为核心利益不能动摇!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0匿名 说...
流氓政权种下了仇恨的种子,等待内战吧!有些杂种足够叛国罪了!民众也该保存实力了,留下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对付靠枪杆子产生的政权,不是上上街喊口号就能推翻的.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1匿名 说...
一个天天“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却为了从外企那里得到些利益,不惜牺牲环境,不惜动用武警压迫人民。这样的事情一件是偶然,两件是碰巧,三件、四件呢?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2梦游精 说...
江苏QD已致成暴乱,从苏A~M的车牌大巴,军车,装甲车,防暴车,监控车...全赶来了...已造成流血事件,启东已把信号屏蔽无法向外求救,请把忙转发!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3疯 说...
请各位群友注意,如果您的家人亲戚还在现场 ,请尽快撤离,还有请吕四的网友,互相转告,千万不要进市区,现在武警正在大清扫!!请各位群友务必重视!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4手机控 说...
断网断手机信号断固话信号,大批武警进入殴打驱散手无寸铁民众。 这是拿75新疆平叛的手段和架势来处理游行。 民众被暴力已是事实,有人被打死還需要确认。 堕落的灵魂丧失人性之后,和平和皆大欢喜的结局已经不能期盼。他们依然在不遗余力的播下仇恨的种子。这种子会发芽,会长大。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5匿名 说...
启东现在被外地警察名义上占领了,现在通往市区的路全被封锁,人们只出不进,我下午准备回去的,长途车站到启东的车已经不发了。我一个朋友在交警大队工作的,所以知道点消息。下午从无锡、苏州、常州三个地方过来约2万多个武警和防暴大队的 驻扎在启东有名的高校启东中学。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6匿名 说...
已出动两个机动师:武警机动181师(8720部队)驻江苏无锡;武警机动2师(8690部队) 驻江苏宜兴。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7匿名 说...
同饮一杯血酒,呼的呼喊的喊.那些贼官若是杀我们,便先把贼官杀尽.
手持菜刀九十九,杀尽仇人方罢手.我最亲爱的同胞们,向前去杀! 向前去! 杀杀杀!!!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8启东小子 说...
下午去到现场的时候,正遇上武警部队全副武装向人群推进。有没有死人,我没有亲见;被打者甚众,但凡手机拍照被发现,手机没收,人一顿打。我与四五十号人被驱赶进一间十平左右的店铺,门从外面上了锁,半小时之后放行。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29匿名 说...
现在最不明真相的是外地武警和不驻扎在城市的军人,要想方法让他们知道社会的真相。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30匿名 说...
好吧!吕四线路被封了,一大早吕四人民散步到永安广场,早上又饿又累,苏果免费提供面包和水给百姓吃,把大家感动来!得知毁约要赔巨额违约 金,百姓不淡定了,把市政府一到十楼都砸了,包括公车!办公室内茅台名烟也被砸了!让副市长穿"我爱我家抵制王子"的T恤,那家伙居然倒地上装死!要真死 才好!
2012年七月28日 星期六
#31匿名 说...
敌进我退,敌退我进。大批军警调入启东的时候,其他地方兵力空虚,启南,启北的有机会了
2012年七月29日 星期日
#32黑色墓碑 说...
呼吁临近市县居民百姓响应造势声援,所有网路信号中断,启东可能会陷为孤城,民众性命岌岌可危。
2012年七月29日 星期日
#33匿名 说...
大家保重好自己。祝你们平安。
2012年七月29日 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