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大暴雨后的北京房山区

上周六北京遭遇大暴雨,至少37人因灾丧生。市中心在周一已基本回归正常,但南郊受损严重的房山区一时难以恢复。

周一,北京市房山区,洪水退去后人们开始清理街道上的碎石瓦砾。图为起重机吊起一辆受损的小汽车。北京市上周六遭遇了特大暴雨,据官方媒体报道,降雨量为60多年来最大,因灾死亡人数达37人。


房山区一幢楼房的柱子和墙上留下的手印和水痕,照片摄于上周日。大暴雨后,市中心在周一似乎已基本回归正常,但南郊受损严重的房山区一时难以恢复。



房山区某村子一幢被洪水袭击过的民宅前,一个小孩在泥泞中玩耍。



周一,人们从被洪水冲刷过的街巷中走过。一辆受损的汽车搁在一堆碎砖上。



周一,房山区一个积水尚未退去的路段,工作人员垒放沙包,以阻止水漫进一个收费站。



周一,一辆卡车的拖斗后挂着数条被洪水弄脏的被褥和床单,一条狗蹲在旁边。



周一,房山某村子,一辆卡车后晾着几件沾着污泥的衣服。



周一,房山区,一名妇女抱着儿子在家门口休息。一些家中泡过水的衣物被放在门外晾晒。



周一,房山区,一名妇女走过一个满目疮痍的院子。



周一,房山区某村子的居民动手清理家中的淤泥。



一辆被洪水冲到路边的面包车半陷在一个水塘里,照片摄于上周日。



上周日,房山区一间被洪水袭击过的民宅里,一名男子站在沙发上。



上周日,几辆受损的汽车堆在一个水渠中。



上周日,一名男子坐在一段被淹没的公路附近,他的车被困于此。



一艘救援艇靠近一辆被半淹的小汽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