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薄熙来十多年被“扔炸弹”遭前妻跟踪控告

【大纪元2012年04月17日讯】薄熙来早年在中共元老李雪锋春风得意时,与其女李丹宇结婚,而在李雪锋受林彪事件牵连时,闹离婚,据说多年来,李丹宇散发了上百万字的控告信,跟着薄的屁股后面不停地扔"炸弹"。最后薄一波出面,办了薄熙来与谷开来的婚事。直到李雪锋2003年97岁死去,薄熙来2004年2月才杀回北京,做了商务部长。

李雪峰:在世一天 薄熙来别想回北京

薄熙来在大连做了很长时间的市长,然后又做辽宁省长。近日,网络热传,他之所以远放辽宁,一直没有调到北京来,外界以为是要他在基层锻练,其实这还要从他的前妻说起。

薄熙来是谷开来的亲戚,早就认识。谷家老头是谷景生,生有金花五朵,其中一朵嫁给了李雪峰的儿子,所以论起来,那时的薄熙来是谷开来的姐夫的妹夫。一来二去,俊男靓女的二人好上了,最后薄熙来停妻再娶。那时候他和李氏夫人已经有一个孩子了。

这下把岳父李雪峰给气坏了,于是放下话来,只要老头在世上一天,薄熙来就别想回北京。别看李雪峰老头下台了,不过人家是老资格,烂船还有三斤钉,薄熙来也没办法,只能乖乖得跑到了大连做他的市长。你还别说,老头这口气还真长,一直活到了97岁才死,那已经是2003年了,薄熙来也当上了辽宁省长。不过这禁令一解,薄熙来2004年2月就立马杀回了北京,做了商务部长!

薄家败人散时 李雪锋仍处在政治春风中

在薄熙来青少年的文革时期,母亲胡明被迫害致死,兄弟姐妹七人入狱的入狱,下乡的下乡。据他在工厂时代的工友讲,大家给已年岁不小的薄熙来张罗找对像。这时,一个叫李丹宇的女人,闯进他的生活。李丹宇的父亲是李雪锋。在薄一波坐牢、薄家家败人散的时候,李雪锋仍处在政治春风中。

薄熙来和李丹宇都出身高干,但境遇不同,两人成长的经历和所走的路也很不同:一个是在父荫下参军、学医,有着令人羡慕、令一般人可望不可及的地位,一个则是受父连累坐牢、下乡、进厂的"可以改造好的子女"。因此被注入的精神内存很有差异。

李丹宇介入薄生活 李雪锋因林彪事件受牵连

李丹宇介入薄熙来生活的时候,薄一波已被"解放",而李雪锋却因林彪集团受了牵连。不管怎样颠倒,两家儿女还是属于门当户对的。薄熙来与这位军医李丹宇结成了夫妻并很快有了一个儿子。

知情人士透露,薄熙来婚后,由于两个人的价值观根本不同,两人感情的不合婚后不久就爆发了,直至闹到了离婚的地步。

李丹宇把薄刻划成陈世美:甩不掉的怨恨

薄熙来离婚拉锯战持续了四年多。由于李丹宇不离婚的决心铁定,她把薄刻划成一个陈世美的形象。据当年调解过李薄矛盾的人士说,当时离婚有新规定,如果有第三者插足的案子,一般是不判离的。

这场旷日持久的离婚案,当年在京城圈子内弄得尽人皆知。虽然从初级法院到中级法院都判决了离婚,但是韧劲十足的李丹宇,又以自己是现役军人,军婚应当保护为由,告到高级法院,最后又闹到了最高法院。离婚后,李丹宇带走只有四五岁的儿子和薄家脱离了关系,并把孩子改姓了李。从此开始了她与薄熙来决一死战的漫长斗争。

李丹宇跟着薄后面不停扔"炸弹"

据说十年中,李丹宇散发了上百万字的控告信。薄熙来在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时,她的告状信就写到中央。薄熙来下放到金县,她的告状信就跟着到了大连。咱们不知道薄熙来对她的伤害有多深,她那种抱定"秋菊打官司"的劲头,也不能不叫人佩服。想想看一个女人能坚持十多年穷告不舍,跟着薄的屁股后面不停地扔"炸弹 ",也真够薄熙来吃的了。

与薄家接近的人都知道,是薄一波把因离婚弄得身心俱损的谷开来,一手领进了薄家,包办了薄熙来与谷开来的婚事。此时薄熙来是金县的县委书记。他们在金县农村建立了小家,生下了儿子薄瓜瓜。

据悉,李丹宇的儿子李望知,现年30岁了,正打薄熙来的旗号挣大钱。几年来,他们母子俩活跃在大连商界,拥有豪宅、名车,用尽了薄熙来在大连的余威。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