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野三坡灾情惨重 死亡人数被控外传

野三坡景区特别是百里峡突遇山洪爆发,灾情惨重,到目前未上,官方也没有通报具体死亡人数,民间称伤亡人数难以估计。

26日,野三坡百里峡一所农家院的赵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透露死亡人数,他说:“人员死亡情况是个敏感话题,控制不让说,这个消息绝对不能透露,你问别的吧,这个不能说。水电和信号昨天下午恢复了,救援物质基本到位了,有矿泉水,米面油、方便面、牛奶等。没有帐篷和衣物。被困人员都已经疏散了。”

另一位百里峡农家院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这边的情况基本稳定了。死亡的有,这边人员太多,现在还没统计出来,估计应该有几百人了。失踪的不计其数,太多了。还有连车带人失踪的,人数无法估计,旅游公司的大巴是连人带车一块没了,有失踪人员的家属到这里来找亲人的。被困的游客已经被送走了。苟各庄的桥也断了,上、下游6、7座都冲断了,情况特别严重。”

民众“湉美妞_MUM”也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老爷子终于从房山百里峡回来了,按老爷子的话:‘终于知道什么叫大逃亡了!’。那边山洪爆发,断水断电,洪水涨了20米,老爸眼睁睁看着水上漂着数具死尸,无数车辆,十渡、野三坡损失惨重,数万人被困山中,有一开保时捷的女的,吓坏了非要开车回家,阻拦不听,刚开没多远就被洪水冲走了。”

“……老爸在宾馆遇到了一个导游,全车只有导游一人幸免。据说这辆旅游大巴当时遇上大雨,司机不敢开了,就把车停在一座桥上,导游下来先去联系地方就近住下来,结果导游出来后,那辆大巴已经被洪水冲走了。全车遇难。河北电视台还报导说死了三个人,无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