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北京暴雨死亡人数“超出了想象” 可能数以千计

21日暴雨引发的死亡人数“超出了想象”。新浪微博认证的搜狐CTO、搜狗CEO王小川说:“今晚得知了北京大雨死亡的人数,震惊,10秒钟说不出话来了,超出我任何理性、感性、认知、想象。政府过两日会公布数据,我无胆说出来。就一场大雨,还是在首都。这个苦难的民族。”这条微博目前已经被新浪删除。

搜狐CTO王小川发布消息说北京大雨死亡人数数字惊人后,媒体人张悦也说,北京大雨的宣传口径,马上宣传报道的规格要和汶川大地震一致。其中一个原因是死亡人数,透露的数字超出了想象。

网名叫“彭亮_Aaron”的网友也说: “北京暴雨死亡人數,遠遠不止官方公佈的37人,在信息受限的情況下,大 陸以外媒體目前探查到的數字,就已遠遠不止37的百倍以上。我非造謠,請官方公佈實情,大災之下,稍恤民心。”

这就是说北京暴雨死亡人数至少超过3700人。“彭亮_Aaron”还说,“房山一地,就數以千計。”

@TINA_MJ: 现已有确切消息,10分钟前在野三坡的亲朋打电话告知,野三坡光霞庄地区死亡人数已达到1000人以上,这是可以确切肯定的可靠消息!其他村庄尚不知情,只是至今为止确定下的数字!!!!

@bzimao:综合微博和推忑上流传的媒体人透露的不确切信息,北京暴雨死亡人数可能是远超各位想象。

@Jim-敖陌:关于北京暴雨的死亡人数和捐款微博一律不能评论!

@勤学堂杨未然:北京这次暴雨死亡的人数一定是惊人的,去年的动车追尾的死亡人数不得而知,这次呢?全国人民都期待着统计的结果出来!

@河童甲:王小川的围脖删的好快啊...看来人数真的出乎意料了...

@凯歌如林:王小川的一个关于死亡人数很惊人的微博迅速传播,转发很快过了四千。大家都在关心死亡人数到底会比37高了多少,我的心理接受度是100。看政府到底公布多少了。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综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