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中共灭亡时的概况

一些中共党徒经常听到中共即将灭亡的消息后,以为是不是法轮功学员要闹革命推翻中共。中共解体是即将到来的现实,不过不是法轮功学员闹革命推翻的。

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多行不义必自毙”。

据我所知每个人或组织做过的事情都是物质存在的,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反过来承受,或者善报、或者恶报。做的事有多凶多毒,可能反过来承受的物质就有多凶多毒,也就是人说的“病毒”的来源之一。大范围的人群做的坏事积累到一定成度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大范围的灾难,例如干旱、洪水、暴雪、沙尘暴、蝗虫、瘟疫、战争等。其中尤以迫害正信罪业极大。人类遭受灭顶之灾的时候往往是道德沦丧的时候。

中共在大陆杀人如麻,血债累累;甚至把来救度的法轮功也要“彻底铲除”、“赶尽杀绝”,把法轮功学员活割器官贩卖、及酷刑折磨、药物迫害、凌辱、虐杀等罪行罄竹难书,已恶贯满盈。

我讲真相时说过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大陆会越来越干旱,河流会逐渐的干涸断流(按照中共这样祸国殃民,可能将来包括长江和黄河都会断流干涸的)。

刚开始中共党徒不以为然,认为中共搞了那么多次“运动”杀了那么多中国人(对外称文化大革命、清理阶级队伍、镇压反革命、一打三反运动等)抢了多少钱多少地(对外称私有制改造、土改等)也没见咋的,认为迫害法轮功也没事。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预言过的事情逐渐应验,越来越多的中共党徒认识到问题严重了。

“天灭中共”是天灭,或称神灭,通俗的说就是超自然的力量、超人类科技的力量淘汰中共。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是为了救误入中共的人脱离恶报的善心善行,不是为了政权或报复或仇恨。

耶稣基督和释迦牟尼佛在世间行了许多神迹,也是要苦口婆心劝善讲道理,告诉人哪些事不可以做。 《圣经》记载主耶和华救犹太人出古埃及后,也是要告诉人哪些事不可以做,留下《十戒》等规范。

中共灭亡时似是大瘟疫全面爆发,大陆多地死人满街,其中也有不少是中共党徒。中共邪教在一天之内崩溃解体。

如同《圣经》记载“大洪水来时,人们依然吃喝嫁娶”,天灭中共时也是突如其来的,可能发生时人们已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在历史的安排中在将来还有场大审判,规模远大于“纽伦堡大审判”。死撑着迫害法轮功的,维持中共存在给国家和民族带来巨大灾难的,好像都是作为民族和人类的罪人承担历史责任的(能悔改弥补挽回的另论)。

希望还没声明退出中共流氓党腐败党杀人党(党、团、队、红小兵)的人及早声明退出(可用化名),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3 条评论:

  1. 威廉wl ‏@WlJuly0606

    什么解体灭亡,除非世界末日来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预言中国解体灭亡,确实是做梦。中国只会越来越强大,直到打败美国。

      删除
    2. You look like a 100/100 enslave by your parents and your teacher, even communism! They control your mind and took your spirits!
      Remember, Christ died for us, he took our sin and shame!
      If we no one worship him, we will not even alive right now!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