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明镜:薄熙来患病,支持者、反对者都有话说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姚豐) 明鏡新聞網昨日獨家報導了前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入住北京301醫院、中共十八大前難以對其定案的消息,引起中共「五毛黨」的恐慌,急於想阻礙這則消息的傳播。
   
     北京支持薄熙來的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其實要否定明鏡月刊的獨家報道非常簡單,讓尚未削奪公民權的薄熙來公開露面不就是?非法讓薄完全禁聲,只能顯示搞掉薄的人心虛和手法下流。
   
     反對薄熙來的人對明鏡新聞網說,薄熙來在政治上徹底完了,他的同黨勿抱任何幻想,想利用薄生病攪事不會有作用。
   
     明鏡新聞網通過幾個不同的消息來源證實,薄熙來心臟不好,軟禁後亦消瘦了很多,這一點亦令辦案人員擔憂。如果薄在被調查期間死亡,就可能引發嚴重政治後果。
   
     自從薄熙來被撤職後,無論是官方還是民間,都有兩極反映,一派拍手稱快,一派認為又是一樁冤案。雙方都各有其理。明鏡新聞網作為一個獨立媒體,無疑會將兩派提供的信息加以報導。
   
     據明鏡月刊特約記者對明鏡新聞網說,他所撰寫的「薄熙來入住北京301醫院、中共十八大前難以對其定案」,消息來自支持和反對薄的陣營。
   
     至於薄熙來父親薄一波養女于書琴的絕食書在網上瘋傳後,于承受了很大壓力。明鏡新聞網一個消息源說,于說「絕食書」不是她寫的。但明鏡新聞網記者要求直接和于核實,對方說暫時不方便。
   
     了解于書琴的人對明鏡說,于書琴作為養女曾在薄一波家住過三年,後成為中學教師,因搶救落水學生一度揚名全國,後任過縣長,文革中遭到批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