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纽约时报: 薄谷开来谋杀案12疑点 迷雾远没消散

没消散
上周四匆忙编排的谷开来(中)谋杀审判,不但没有解开海伍德死亡的疑团,反而让更多的迷雾笼罩在案件上。《纽约时报》文章说,看起来这个不到八小时的审判是在演戏。文章提出12个疑点。(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2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上周四匆忙编排的谷开来谋杀审判,不但没有解开海伍德死亡的疑团,反而让更多的迷雾笼罩在案件上。《纽约时报》文章说,看起来这个不到八小时的审判是在演戏。文章提出12个疑点。

1.谷开来被官方诊断为躁狂抑郁症和中度精神分裂症。起诉书主要是基于谷开来的认罪。在没有任何确凿的证人证词的情况下,我们怎么知道她的记忆是可靠的,或者她的精神疾病没有影响她的犯罪意图?

2.谋杀的动机不清楚。检控官称,谷开来因为海伍德绑架她儿子而心生杀机。唯一的证据是11月份海伍德写给薄瓜瓜的电子邮件,称“你将被毁灭”。但是那时候,薄瓜瓜已经在美国哈佛大学上学了。

3.起诉书说谷开来非法获得杀鼠药。有任何证据她真的拿到毒药吗?是从哪里拿到的?杀鼠药真的含有氰化物吗?

4.海伍德的体内真的有氰化物吗?谷开来承认灌给海伍德氰化物。但是,根据辩护律师,最初的法医报告没有显示氰化物中毒的基本症状。海伍德尸体火化之前的CT扫瞄和血液化验没有发现氰化物的残留。

5.根据谷开来的辩护词,海伍德有心血管病家族史。因为他不是一个嗜酒者,是否可能他自然死于过量饮酒诱发的心脏病发作?

6.根据起诉书,主要调查者获得另外一份血液标本,并把它偷偷带回家中藏匿。四个月之后,这第二份血液标本的化验显示出氰化物,其浓度恰好刚刚足够杀死一个人。有任何证据保证这份血标本没有被动过手脚吗?

7,在海伍德死前有没有发生打斗?谷开来说她离开之前把海伍德的头放在枕头上。但是两天之后人们发现他的时候,显示他在床上滚动过。考虑到这些,一名刑事专家相信,海伍德可能不是被氰化物杀死,因为氰化物通常很快将一个人杀死。海伍德可能在谷开来离开房间的时候仍然活着。

8.根据辩护词,在谷开来离开犯罪现场后,阳台上发现陌生人的脚印。但是没有进入房间的迹象。法庭为什么不调查这个脚印是谁的?

9.检控官宣称收集了394个证人的证词,但是关键证人都没有直接参加庭审并进行交叉质证,包括王立军,他叛逃到美国领事馆并亲自曝光这个案件。为什么谷开来的律师只给予一个月研究案件?为什么律师在庭上没有机会质询证人?

10.起诉书当中没有清晰的提到谷开来的丈夫薄熙来。当谷开来知道海伍德威胁他们的儿子的时候,难道她不会告诉她丈夫薄熙来?薄熙来有没有卷入策划谋杀?

11.在重庆警察断定海伍德死于酒精过量之后,谷开来成功的说服海伍德家人迅速火花尸体?谷开来和重庆政府是否拿钱收买他家人封口?

12.起诉书指出谷开来和海伍德在2005年跟国营公司的高级经理达成几个房地产协议。但是协议失败。海伍德要求百分之十的赔偿。法庭没有解释这些项目是什么?为什么协议失败?海伍德的角色是什么?根据北京消息来源,薄熙来停止这些项目,因为担心它们可能危及他的政治前途。如果这个是真的,是否检控官故意隐瞒这些细节以回避薄熙来的贪腐问题?

谷案涉政变及活摘器官黑幕

今年2月,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此后,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称,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同时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有关。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因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而被“杀人灭口”。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