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谷开来案将于8月9日开庭审理

【多维新闻】中国将于8月9日在安徽合肥开庭审理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一案。谷开来的2名家庭成员会在现场,预计会速审。

截至目前,已有至少三家国际媒体转引不同的消息源印证上述消息。路透社称,两名消息人士8月3日表示,中国将与8月9日开庭审理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一案。

《华尔街日报》引述合肥中级人民法院一位庭审发言人的消息称,将严格控制公众和媒体进入庭审现场,称法庭座位已经排满。不过,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是否允许外国记者进入庭审现场。

英国驻华大使馆称,已经要求中方允许其使馆外交官出席庭审,但是,一位使馆发言人称,截止8月3日尚未收到任何中共官方回复。

CNN的消息称,谷开来的2名家庭成员会在现场。

目前,尚不知晓海伍德家人是否会出席庭审现场。

中国官媒新华社7月26日公告称,被告人薄谷开来及其子薄瓜瓜“与英国公民尼尔·海伍德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薄谷开来认为尼尔·海伍德威胁到其子的人身安全,遂与被告人张晓军共同投毒杀害了尼尔·海伍德”。


(王新 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