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夏小强】:网络压力展览公司抛免责声明 薄谷案再添变数


谷开来案开庭不仅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也令大陆各界精英聚焦薄谷案中背后更深的黑幕。尤其是拥有大量不明来源的大连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图为哈根斯(Gunther von Hungens)与人体标本。(AFP)
 
【大纪元2012年08月15日讯】虽然近日中共在对谷开来的庭审中没有提及薄熙来,给外界一种与薄熙来切割的印象,因此有外界评论认为中共将会轻判薄熙 来,以掩盖薄熙来谷开来和周永康政变谋反以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内幕。
 
但是,事态似乎正朝着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方向发展,所谓天意弄人。

中国线民周日大量转发大连“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非法使用尸体黑幕,薄熙来被指在主政期间审批了该公司的落户。民众追问尸体源头成谜,暴利出售尸体标本被外界谴责。

德国独资公司拥有者冯·哈根斯是一名德国纳粹后代。1999年薄熙来担任市长期间亲自审批了该公司的落户,该工厂至今已制造出了数万具的尸体塑化标本,在展 览中有各式各样的造型,有尸体站立手捧被撕下的表皮,有孕妇躺着被切开肚子。腹中胎儿也都依稀可见。其中尸体源头都是来自中国。大量线民们进一步追问来自 中国何处。

在中国艺术家和线民的追问压力下,哈根斯海外展览公司承认尸体来自中国警方,把薄熙来谷开来卖了出来。8月14日,网络传出哈根 斯海外合作伙伴美国第一展览公司发表的免责声明:本次展览的全身尸体以及人体各部位、器官、胎儿和胚胎来自于中国公民的尸体。这些中国公民的遗骸来自于中 国警方,中国警方可能是从中国监狱获得,因代理关系我们无法独立核实他们是否属于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中被处死的人。

薄熙来作为大连市长,为迎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访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成为罪犯的天然人体器官库,谷开来联合英国人海伍德,利用熟悉国际贸易、法律运作,在国际上利用黑道非法贩卖器官、尸体。

大 连人体塑化公司尸源成为大陆网路的热门话题,这一切都指向薄熙来谷开来,并且薄熙来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消息在大陆论坛和微博上被热议,这一切 都发生在谷开来庭审几天之后、薄熙来被审判之前,这一切预示着薄熙来被重判的结局恐难避免,甚至薄熙来谷开来的结局以及中共政局的发展也很有可能出现戏剧 性变化,大大超过以前外界的猜测和预计。后续发展,不妨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