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

西方媒体上周发现了李雪主(Ri Sol-ju)的照片,这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在陪同丈夫金正恩观看演出时,身旁放着一款“克里斯汀- 迪奥 ”(Christian Dior)牌手包。此包在韩国首尔售价1022英镑,相当于朝鲜人均年收入。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李雪主Ri Sol Ju,朝鲜第一夫人

  李雪主Ri Sol Ju

  出生日期:不详(貌似是1986)

  妻子:金正日,朝鲜最高领导人

  事迹:李雪主是著名的歌手,因年轻时尚,在一次表演中,被观众席上的金正恩和金正日注意到了。当金正日订出金正恩接班的计划时,指明要李雪主做金正恩的妻子。后来,李雪主在金日成综合大学特别班接受了6个月的特训,以胜任“第一夫人”身份。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路易十六的王后

  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

  出生日期:1755

  妻子:1774年,路易十五驾崩,路易十六即位。玛丽·安托瓦内特成为法国王后,母仪法兰西。

   事迹:原奥地利帝国公主,生于维也纳,是罗马帝国皇帝弗朗索瓦一世与奥地利女王玛丽亚·特蕾西亚,第十五个孩子(最小的女儿,她还有一个弟弟)。从进入 法国宫廷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在政治上毫无建树。每天只是热衷于舞会、时装、玩乐和庆宴,修饰花园,奢侈无度,有“赤字夫人”之称。在法国大革命开始 后,她身上却意外地体现出一位王后的骄傲与尊严,表现得比路易十六更有主见,更为顽固。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伊梅尔达·马科斯Imelda Marcos,菲律宾前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的妻子

  伊梅尔达·马科斯Imelda Marcos

  出生日期:1929

  妻子:菲律宾前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的妻子

   事迹:伊梅尔达1929年7月2日生于马尼拉,1953年参加菲律宾全国选美比赛,同年,经过11天热恋与时任自由党议员的费迪南德·马科斯闪电结婚。 她以生活奢侈和收藏大量鞋子而闻名。马科斯家族曾被指控非法敛财。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人称菲律宾“铁蝴蝶”,是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世界级 名女人。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特拉贝尔西Leila Trabelsi,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的妻子

  莱拉·特拉贝尔西Leila Trabelsi

  出生日期:1957

  妻子: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的妻子

   事迹:莱拉因为利用其第一夫人的地位敛财,被称作“阿拉伯世界的伊梅尔达·马科斯 ”。伊梅尔达·马科斯是菲律宾前总统夫人,以奢侈无度闻名于世,仅收集的鞋子就超过3000双。人称“突尼斯女王”,在丈夫本·阿里执政期间,她的财富成 倍增长。据说去年1月份骚乱发生后离开突尼斯时,她带走了1.5 吨黄金。本·阿里家族的财富估计有70亿美元,而莱拉·特拉布勒西家族的财富有160亿美元。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贝隆夫人Eva Perón,阿根廷总统胡安·贝隆的第二任妻子,曾是阿根廷的第一夫人

  贝隆夫人Eva Perón

  出生日期:1919

  妻子:阿根廷总统胡安·贝隆的第二任妻子,曾是阿根廷的第一夫人

  事迹:1945年贝隆与艾薇塔·裴隆(即著名的贝隆夫人)结婚。艾薇塔被阿根廷人称为“国母”,在阿根廷享有极高的声望。艾薇塔也是Dior忠实的追随者,据说迪奥称她为“唯一的女王”。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阿斯玛·艾尔·阿萨德Asma al-Assad,叙利亚第一夫人。

  阿斯玛·艾尔·阿萨德Asma al-Assad

  出生日期:1975

  妻子:叙利亚第一夫人。其家族早年由叙利亚城市霍姆斯移民英国。2000年12月,他与现任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完婚。

   事迹:一旦在政界的活动中亮相,出现在阿斯玛身上的绝对是西方的奢侈品牌。为了配合巴沙尔1.9 米的身高,阿斯玛经常会穿鞋跟很高的鞋。法国一家报纸如此形容阿斯玛:“她完美的样子很好地迎合了欧洲人的口味:Christian Louboutin 的鞋子、Jimmy Choo 的太阳眼镜,而且还没有包头巾。”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尚塔尔·比亚Chantal Biya,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的第二人夫人

  尚塔尔·比亚Chantal Biya

  出生日期:1971

  妻子: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的第二人夫人

  事迹: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的夫人被控用公共资金买香奈儿和迪奥等品牌的高档服饰。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格雷斯·穆加贝Grace Mugabe,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总统穆加贝夫人

  格雷斯·穆加贝Grace Mugabe

  出生日期:1965

  妻子: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总统穆加贝夫人

   事迹:格蕾丝本来是穆加贝的一名女秘书,同时也一直是他的秘密情妇。直到穆加贝的元配夫人莎丽去世后,穆加贝才终于在1996年正式迎娶格雷斯,将她由 小三“转正”为第一夫人。罗伯特·穆加贝的妻子是著名的购物狂。2003年她在巴黎曾经2小时内消费了12万欧元。2010年,维基解密网指出她卷入非法 钻石交易。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米歇尔·贝内特Michele Bennett,海地总统的前妻

  米歇尔·贝内特Michele Bennett

  出生日期:1950

  妻子:海地总统的前妻

  事迹:在海地前独裁者杜瓦利埃1971——1986年执政期间,夫妻俩过着极为张扬的生活,到法国购买房产,邀请巴黎的理发师到海地,还大肆购买珠宝首饰。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Mirjana Markovic,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夫人

  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Mirjana Markovic

  出生日期:1942

  寡妇: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夫人
  
李雪主领衔 十一位极度奢侈的第一夫人(组图)

  苏珊·穆巴拉克Suzanne Mubarak,埃及前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的妻子

  苏珊·穆巴拉克Suzanne Mubarak

  出生日期:1941

  妻子:埃及前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的妻子

  事迹:17岁时与大自己13岁的穆巴拉克结婚,育有两子,1982年获社会学硕士学位。她是穆巴拉克家族中唯一没有入狱或接受审判的成员。在革命导致丈夫倒台一年后,她在开罗的奢华生活与当第一夫人时没什么两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