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胡锦涛为十八大后继续主掌大局刻意抹黑习近平

作者:樵夫

不久前,彭博社“曝光习近平家族拥有巨大财富”,强烈暗示习近平及其家族贪污,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然而之后不少专业人士提供的证据和分析表明,这个“新 闻”实际上从标题到内容,都在刻意误导。习近平绝对是中共党内极少数的廉洁者;习近平家族也绝非像李鹏等太子党家族那样贪得无厌。这种“新闻”实际上就是 对习近平的打击。那么为什么在十八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会出现这种非常反常的政治现象?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内幕人士透露,这种刻意误导的“新闻”背后, 有着胡锦涛与周永康的背景!
这位内幕人士透露,最近中共高层在十八大问题上的斗争越演越烈。这种斗争的关键是胡锦涛是否在退下来之后,还继续担任军委主席,另外一些人,是否进入中央政治局及政治局常委,尤其是胡锦涛的亲信令计划等人。

胡锦涛希望可以像江泽民一样,在十八大之后继续担任军委主席,以继续在中国政坛上保持自己的权力;还希望他的亲信令 计划等人成为政治局常委。然而,无论是在党内还是在军队内部,反对胡锦涛在十八大之后继续担任军委主席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对其大内总管令计划的不满也非常 强大。因此要达到这些政治目的,胡锦涛需要越来越多的理由和支持,尤其是需要习近平的支持。

可是,在这些问题上,习近平所采取的基本原则是各派平衡;而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习近平也是基本上同意党内一些人所 提出的,贯彻党内民主的主张,因此并未像胡锦涛所希望的那样,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尤其是在令计划入常问题上坚决支持胡锦涛。这使得胡锦涛非常不满,私下 对令计划等心腹表示,习近平“尚未主政,就这样不听话”,“应该敲打他一下”。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非常接近令计划的内幕人士频频放言习近平能力平庸,甚至言之凿凿地说习近平及其家族贪污;而不 多久,彭博社则更进一步跟进,“曝光习近平家族拥有巨大财富”,发表了强烈暗示习近平及其家族贪污的“新闻”。所以,实际上彭博社“曝光”习近平贪污的幕 后,就是胡锦涛,只是一般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已。

这位透露胡锦涛刻意抹黑习近平的内幕人士认为,胡锦涛这样做的目的非常明显,一是要打击习近平,让他“听话”;二是引起党内外对习近平的不满,然后他再出面来支持习近平,既可以让习近平感激他的帮助,又可以借此在十八大之后稳坐军委主席,并让自己的亲信令计划等顺利入常。

这位接近中共高层的内幕消息人士最后表示:胡锦涛的刻意抹黑习近平的做法,可谓一箭双雕,手段老到,因为它不仅沉重 打击了习近平,还可以借此证明习近平主政是完全压不住阵脚的,需要他胡锦涛的支持。不过他的这种政治手段还是露出了马脚。因为按照中共现在的惯例,中共当 局对出现不利于中共高层领导的消息,尤其是贪污的消息,都会由公安部与安全部的相关部门,立案调查。而习近平现在已经是胡锦涛的接班人,马上就要主政,出 现这种对他打击甚大的负面消息,公安部和安全部更是应该立即立案,组织专门力量调查,并严厉打击。然而这次他们却一反惯例,根本没有组织力量调查,而只是 封了彭博社了事。这种极其反常的做法,如果没有来自最高层的指示,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而这个最高层只能是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

樵夫 推特:@qiaofu88

3 条评论:

  1. 我看,要让习近平出丑的应该是影帝!
    习近平和薄熙来属于同时代的人,他们的政治倾向应该类似。
    这一代人,还是有点正义感,对共产主义事业还是有感情的。
    温家宝则不同。作为世界最富有的家族,温家宝最害怕的就是习近平和薄熙来上台清算。
    胡锦涛作为党内领袖,是真正的政治高手。左右逢源。
    先在2011年,借刘志军案件,打击温家宝。掌握温家宝的材料后,适时收兵,使得温家宝对胡锦涛唯命是从。
    在降服了右派之后,胡锦涛又借温家宝之手和之口,借王立军事件,打击了一下左派代表薄熙来。
    这样,搞左右平衡。
    这才是真正的政治高手!
    胡锦涛很有可能对薄熙来从轻发落,这样会给左派一个人情。同时,也可以继续借左派平衡右派。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uangliu ‏@shuang__liu

      智商正常的人都不会这么说。

      删除
  2. 习愿意推进党内民主,相信这句话比较靠谱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