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薄熙来生活淫乱 交往的美女主持照片曝光

  北京这次对薄熙来夫妇的处理从刑事命案着手,迴避政治路线上的争议。大连是薄熙来在政治上的崛起之地,薄熙来夫妇也在此地涉及多宗命案,其中包括大连前副市长袁宪千女儿的死,以及90年代初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持张伟杰失踪之谜。

   最新一期《亚洲週刊》报道,袁宪千女儿所在公司曾聘谷开来为常年法律顾问,谷对该公司股票上市非常热心,与袁家多人来往密切。一天袁女先杀死公司另一主 要领导后跳楼自尽,轰动一时。令大连知情人起疑的是,袁女死后,一直没破案,也没下结论,薄熙来强压信息,不许媒体报道。

  美女主播张 伟杰失踪更为大连人议论纷纷。张伟杰与薄熙来往来密切,一度风传她是薄熙来情妇,致使谷开来吃醋。据《新维杂志》报道,谷不仅在地方媒体上以笔名“王红” 竭力抹黑张伟杰,而且动用国安、公安人员给张伟杰施压,迫使其离职。张伟杰为此成为专业上访户,曾被秘密关押在大连南山宾馆,多次自杀未遂。

  目前张伟杰已全然“人间蒸发”,很多人认为她已被谷开来害死。


  明镜新闻网引述消息人士称,薄熙来亲自给他的警卫(勤务人员)张晓军下令处死海伍德。谷开来是从犯。由于共同的利益,谷开来除了听薄熙来的没有别的选择。她经常被薄熙来暴打和性虐待。

  由于薄的这些行为以及他同别的女人的绯闻,谷开来有抑郁问题,也变得精神上不正常。谷开来也和几名男子有性关系,海伍德是其中之一。谷开来曾在海伍德的大连籍妻子面前哭泣。薄熙来亲自下令杀掉了6个人,其中4人和谷开来有关系。

  香港媒体报导,薄熙来依恃权势,男女关系淫乱,曾与上百名女性有染。现实生活中,薄熙来一直是中共“太子党”中的明星,受中共高层密切关注;薄本人更喜欢镁光灯,喜欢被媒体报导,是个作风高调、个性张扬的人。

  即将上市的香港“外参月刊”报导,中共内部有人指控被停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与上百名女性有性关系,其中包括廿八位有些名气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儿,有的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香港文汇报前记者姜维平也曾撰文透露,薄的秘书吴文康和大连富丽华酒店的老板田某合谋,为讨薄熙来欢心,在该酒店专门留出豪华客房,提供数十名美女供其淫乐,其中有十几位海内外的知名影、歌星和模特儿,一旦有了麻烦和纠纷,吴文康善于软硬兼施,花钱消灾。

  这篇文章中,并提到大连市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说,常有不明身分的小孩到政府机关大楼哭闹 ,声称是薄熙来的私生子。吴文康则扮演灭火器角色,迫使无人敢出面作证 。

  而已证实的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与薄熙来过从甚密,后来反目成仇,吴文康只好花钱摆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