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重庆警方反常行动让“周克华未死”之疑再起高潮

作者:洪深
   
    (参与2012年8月20日讯)重庆官网华龙网昨日(2012年8月19日)一消息披露:重庆警方反常行动让人们再疑周克华未死,“周克华未死”之疑再起高潮。
   
    题为《重庆警方回应“周克华未死”:误解、造谣》消息称,“今天上午,重庆网警通过微博回应: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正在组织民警,深入排查、搜查 周克华曾经的藏身之地,请市民理解予以支持。对于网上质疑周克华未被击毙的信息纯属误解与造谣,悍匪周克华已被击毙毫无疑问。”
    这一反常行动让网上关于“周克华未死”的帖子又如雨后春笋。许多网民质疑,本来现场照片就以衣服极其干净、身体极白嫩富态不似八年野外生存的周克 华,再加上警方多次以“曾开贵”和“重点在城外搜索”来声东击西,人们不能不怀疑,此次是否又是以谎称“悍匪周克华已被击毙”来麻痹仍然活着的周克华?否 则,怎么在“悍匪周克华已被击毙”后,重庆的紧张搜捕反而更加升级呢?
   
    对于重庆警方的辟谣,专家认为徒劳无益,因为在8月16日云南百姓赵举朝委托律师起诉巧家县公安局撒谎三个月——巧家县公安局曾坚持诬告其子赵登用是云南巧家爆炸案罪犯,侵犯全家名誉侵权,但后来在事实面前认错道歉。从此,全国警方的公信力已全部坍塌。
   
    2012年8月20日
   
    重庆警方反常行动让“周克华未死”之疑再起高潮
   
     重庆警方回应“周克华未死”的辟谣照片竟然不敢再用全尸图,仅以一手为证。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