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林子旭:谷开来杀人因由探密 她为何一定要亲自动手?

谷开来为什么要亲手杀掉海伍德?对于这个问题,谷开来给出的答案是因为海伍德威胁到了自己孩子的安全,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不得已对海伍德下了毒手。除了这种说法以外,经济纠纷以及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导致谷开来最终选择了手刃海伍德的说法也在被广泛流传。其实仔细推敲的话,这些说法都是站不住脚的,尤其是谷开来说海伍德威胁薄瓜瓜的说法简直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更可笑的是中共居然堂而皇之的把这种说法搬上了台面。

大家想一想,薄瓜瓜何许人也?他可是薄熙来的儿子。薄熙来是什么人?他是中共党内最为狠毒且很有可能最终掌控中共核心权力的人。中共是什么组织?那是连本-拉登、卡扎菲、金正日这样极端狠毒的独裁者、恐怖份子都要避让三分的黑社会中的黑社会。一个小小的海伍德居然有胆量威胁薄熙来的公子,这就好比是一只小绵羊意欲威胁虎穴中的虎崽一般,大家想想这是不是很可笑呢?以当时薄熙来的权势,让一个小小的海伍德无声无息的在人间蒸发简直易如反掌。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海伍德,你敢威胁薄瓜瓜吗?

退一步说,我们姑且相信海伍德确实威胁到了薄瓜瓜,那么大家觉得薄熙来看到薄瓜瓜受到生命威胁会袖手旁观吗?真的要杀掉海伍德那也不应该是谷开来出面,更不需要谷开来亲自动手。曾经的政治局常委吴官正的儿子死于酒店之中,时至今日找不到丝毫线索。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儿子尚且可以如此悄无声息的被暗杀,以薄熙来的手段,要想杀掉一个海伍德太容易了,一切会进展的天衣无缝,谁也不会将海伍德的死和薄熙来一家联系在一起,这一点薄熙来是绝对能做的到的,他也是绝对乐于这样做的,因为薄瓜瓜是薄熙来的儿子。

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海伍德真的威胁到了薄瓜瓜并已经准备付诸实施的话,那海伍德必然要做好非常细致的安排,对于薄家的人他必然要十二分的防备,这样的话他怎么可让会被谷开来轻易骗去并最终毒死呢?同时,如果薄瓜瓜真的受到了威胁,薄熙来和谷开来作为父母最正常的反映应该是将薄瓜瓜带在身边以防不测,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多少年来薄瓜瓜在英国、美国四处招摇,看到他的淫荡照片你能感受到他的脸上有丝毫的被人威胁的感觉吗?再说了,你谷开来把海伍德杀了,同时你还把薄瓜瓜放在国外,那岂不是更危险,海伍德的人会轻易善罢甘休吗?

说谷开来是因为与海伍德的经济纠纷最终做掉了他,这种说法也非常离谱。同上面的原因一样,你如果是海伍德,你敢到黑社会老大家里和他们搞经济纠纷吗?从来都是黑社会胡作非为,老百姓就是吃了豹子胆也不敢在黑社会老大家里造次的。再说了就算是真的有经济纠纷,薄熙来家里不差钱,几千万元对于他们来讲就是小菜一碟,为了这点儿小钱去杀人最后弄得掉了脑袋,中共的高官们才不会这么傻呢?他们向来都是把自己的命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说是情杀也不靠谱,如果薄熙来让自己的女人为了别的男人要死要活的,薄熙来这么多年也就白在中共里面混了,如果真的是那样,结局应该是薄熙来将这两个人同时做掉。

中共官方透漏出来的这些谷开来的杀人动机都是根本不值得仔细推敲的,大家好好分析一下就可以看到这些说法是漏洞百出的。但是中共为什么依旧这样非常牵强的推出这样的理由呢?这明显就是中共要掩盖一些事实的真相。换句话说就是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背后隐藏着天大的秘密。一个位高权重女人为什么要亲手杀人?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海伍德只有死在自己的手里,谷开来才最放心,她只有亲自动手,最终确认海伍德确实停止了心跳,她才能安心。让别人去做,那种极度的不安会让谷开来怀疑海伍德是不是真的死掉了,中间会不会有什么变故,或是什么消息是不是被泄露了出去等等。

这些日子很多媒体都在报导谷开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且主导进行了将摘除器官后的法轮功学员死者的遗体加工成尸体标本进行贩卖以及展览的这一部份,报导中说海伍德也参与了其中。试想一下如果海伍德知道很多的内幕,其在与谷开来的合作中那怕表现出一点点基于良心的不安或是对谷开来的不满而想要把事实真相曝光的迹象,谷开来都是决不能留下他的。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做出来,一旦要是让外界知道了,谷开来本人以及他们这个家庭就将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那种心理上对海伍德意欲泄密的极度恐惧、疑虑以及仇恨必然会让她选择亲手杀掉海伍德,我想这才是谷开来杀人的真正动机。由此我们也很好理解中共为何要帮助谷开来掩盖这个秘密,因为消息一旦曝光,薄谷二人包括整个中共这个体制必将一起覆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