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揭秘周克华被毙现场 警方蹊跷可笑动作

现场取证的死者证据的刑侦人员没有将证据直接送回公安局,而是直接从现场走上大街。(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15日讯】中国媒体描述被击毙的周克华是中国最危险的罪犯,自2004年来在中国各地不断作案,抢劫巨额现金,作案过程中至少打 死9人。14号上午8点多,当局公布了被追踪4天的周克华被击毙的消息,相关新闻展示了周克华被击毙的触目惊心的图像。不过周克华到底死没死成了网友热议 的话题,至今当局没有给出击毙人的正面照片,周克华被毙现场第一目击者却被警方带走。官方也有三个不同的周克华死亡版本。而民众更是热爆警方蹊跷反常动 作。

取证警察走上了大街


现场取证的死者证据的刑侦人员没有将证据直接送回公安局,而是直接从现场走上大街。(网络图片)

现场取证的死者证据的刑侦人员没有将证据直接送回公安局,而是直接从现场走上大街,脚上还套塑料一次性鞋套,像专门在游行展示?
  
除这两人,媒体报导现场两警察身披红花离开。
  
现场取证警察是临时工?


现场取证的警察穿拖鞋,带手炼,但却不带手套。(网络图片)

而另一张照片显示,现场取证的警察穿拖鞋,带手炼,但却不带手套,用普通的塑料袋,而不是专用的证物袋装证物,这是什么人呢?法医?民警?协警?临时工?
  
到底是站位三角形?还是站一起
  
被称击毙周克华的两警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射击时所站位置的描述也自相矛盾。
  
民警王晓渝说:我们当时和周克华形成一个三角形,我们之间战斗的方式是互相掩护,这源于平时的训练,此时周克华不好向两人的任何一人开枪,
  
民警周缙则称:我当时进入了高度紧张的状态,在周克华套枪的瞬间我掏出枪上膛,躲到电线杆后边,他向我先开了一枪,王老师站在我旁边。
  
何先林已被警方“保护”起来
  
击毙周克华的过程中,附近许多居民都听到了枪声。但距离现场最近,目击了整个枪击经过的,只有何先林一人。45岁的菜贩何先林曾被夹在警匪之间。是唯一见过死者正面的非警方人员。
  
虽然周克华已死,但目前何先林已被警方“保护”了起来。
  
三个不同的官方版本
  
周克华凌晨被击毙出现了三个不同的官方版本。这三个不同的版本几乎同时出现在新闻报导中,引发大陆微博对“周克华没死”的议论不停。
  
版本一:@重庆晨报:刚刚连线本报前方记者的消息:今晨,有便衣民警发现周克华踪迹并开始跟踪,随后双方发生交火,周克华被三名警员击毙。
  
版本二:@财经网:央视消息,周克华已于今晨6点40分左右在沙坪坝区童家桥一家皮鞋厂被重庆军警击毙。
  
版本三:@重庆时报:今天早上7时许,在童家桥一巷道内,8名搜捕民警发现周克华尸体,疑似自杀,目前警方已初步确认。
  
在中国大陆,中共公安制造伪案,绑架新闻机构造假的动作已经让国人习以为常。有人直接猜测周克华没死,“这是公安部导演的一次垫背行动。从他们嘴里听见真话纯靠运气。”网友如此议论。

责任编辑:姚久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