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政法委官员揭秘:中宣部已成了最大的公关公司

     一位在北京政法委工作的同志主动拨通博讯驻北京记者的电话,说是“爆料”。综合他的20分钟的来电内容,不难发现,他的“爆料”是有立场的,是带偏见的, 他也明确表示,自己对下届常委中没有主管政法委的领导表示失望,对主管宣传的刘云山上去了,表示极大的不理解与愤怒。但撇开他的成见与部分之争,从他的 “爆料”中不难发现当今的宣传部是个什么玩艺。
   
     他对博讯记者说,外界对公安系统的工作有误解可以理解,公安部门的国保站在维稳前线,对付异议分子,犯下了不少错误甚至罪行,今后历史一定会有交代的,他 说,胡锦涛的十年政绩最后几乎是被国保断送掉的。习近平看得清清楚楚,一定不会让国保继续得势下去。而且,国保利用窃听设备窃听领导的不只是王力军,某些 地方国保广泛窃听当地领导,有些甚至敲诈勒索。
   
    但他也指出,国保工作只是公安的很小一部分工作,中国处于转型期,各种社会矛盾多如牛毛,而任何社会矛盾一旦激化,最后出来擦屁股、冲到第一线的 的都是公安干警。长此以往,给外界的印象是所有的矛盾都是公安引起的,因为每次闹事,都是公安去处理啊。他说,这实在是冤枉了公安,处于转型的中国,各种 犯罪猖獗,公安工作繁重。这些年,在公安部领导的大力管理与领导下,公安部门依法执法,有了很大的改进。可是,大家却多有不理解。这位从公安调到政法委的 干部说,公安也有很多委屈。
   
    他继续说,不理解政法与公安部门倒没什么,可那个真正的邪恶的宣传部的部长却要升上去当常委?他说,这简直是政法部门的耻辱,是中国的失败。他 说,外界有所不知,这个宣传部完全是多余的。宣传部门目前负责的新闻审查几乎成了他们捞钱的工具,宣传部成为全国最大的公关公司。全国各地出现的有关公安 干警的事故,一定要给各级宣传部门送钱才能摆平,否则,他们就怂恿大肆报道。这些年,公安部门的在孟部长的严厉控制下,大家也没有多少外快好赚,制度健 全,开个公车出门都要登记,贪污腐败就更不容易了,可宣传部门的钱是一定要送的,否则,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部每一个小时都要成为网民攻击的对象。
   
    他说,目前的新闻办、网络办等宣传部口的单位,几乎都是靠吃审查饭,现在网络删贴都是收钱删的,各大网站主管人每天收到不少不可报道的信息,那是 故意发的烟幕弹,真正不让你报的是隐藏在那些信息中的某几个,那才是他们真正想让你删除的。为了怕大家看出问题,弄了很多不能报道,其实,那些东西你真报 道一点事也没有,中央也从来没有这种精神。
   
    他说,大陆网友在在网络上写文章,攻击胡锦涛没有关系,但批评一个会送钱的主,就一定会立即被删除掉。他说,刘云山本人的负面消息就一个也出不 来。刘云山当然不会收钱,要收大概也是收肉,或者送肉给那些能够提拔他当常委的。但他的下面就没有那么好说话了,他们几乎一个比一个恶毒,敲诈各大网站成 为家常便饭,后来开始敲诈各政府各部门,已经发展到去敲诈各大公司与商人。
   
    这位干部对博讯记者最后说,如果实在要取消政法委,一定要取消宣传部,那里面几乎都是男盗女娼,一部门坏蛋;如果主观政法的领导不能进常委,刘云山就更不能进,否则他在宣传部搞的那一套邪恶之事会蔓延到他主观的所有部门的。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