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中共活摘器官/美政府已承认 温家宝等常委望立停罪恶

——大卫:美政府已经承认中共活摘器官 

加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很多人认为,中共的人都没有良心,但我认为温家宝确实还有良心。常委里面,跟他一样的人,也想立即停止这些罪恶。(美国务院)在2012年的人权报告中承认了这件事,他们非常谨慎的提出这件事。他们认识到这么可怕的危害人类罪在中国持续发生。但不管怎么样,经过漫长的11年后, 他们承认了这件事的发生。这是非常可喜的。

 
9月12日下午,美国国会举行了一场题为“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 (Organ Harvesting of Religious and Political Dissidents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的听证会。《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联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从加拿大专程赶来美国国会参加听证会。
本台记者在听证会结束后采访了大卫.乔高。

   下载连接: 16K
   下载连接: 128K

记者: 对于活摘器官罪行,您觉得现在是变得更加严重呢 还是停止了,国际社会有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大卫:是更加严重了。在2006年9月,第一次听证就在这里举行。自2006年以来,美国国务院在其年度人权报告中 已经了解到了这件事。因为我们很多人,包括今天在座的许多人都听了2006年的听证会。(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的人权报告中承认了这件事,他们非常谨 慎的提出这件事。他们认识到这么可怕的危害人类罪在中国持续发生。但不管怎么样,经过漫长的11年后, 他们承认了这件事的发生。这是非常可喜的。我们看到当年参加了见证会的国会议员对今天的听证会很有帮助。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帮助制止这件事。

记者:您认为可以采取什么具体措施?

David:今天我听到很多很好的措施,我还做了笔记。我想至少美国国务院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告诉美国人:如果到中 国去做器官移植,得到的器官很有可能会是法轮功修炼者的。他们被送去劳教,环境非常差,受到残酷的迫害,就像我们今天在这里听到的。还有个的建议说,在加 拿大和比利时, 如果你没有充分的证据说明器官是来源于志愿者的,那么你就会被起诉犯罪。美国也可以这样做。就像议员Smith说的那 样,如果你在国外参与虐待儿童,回到美国,你就可能被判有罪。在加拿大也是一样。那么我们也可以说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就是犯罪。所以有很多事情可 以做。Charles说他在中国监狱关押时做的拖鞋,回到美国后在W-MART 看到有卖的。美国和中国签有协约,不准进口这些产品。美国需要去实施执行这些。

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温家宝出席开幕式致辞

记者:独立调查器官移植

David:非常好的建议。对于这一点,我很乐观。

很多人认为,中共的人都没有良心,但我认为温家宝确实还有良心。常委里面,跟他一样的人,也想立即停止这些罪恶,还有中国其他的一些问题,包括中国的民主化。民主选举是普世价值,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立场。

任何不是民选的政府都是非法的。我们希望看到中国民主化,那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首先必须停止,另外中国也会发生 翻天覆地的变化,腐败将会消失,人们可以得到可观的工资,健康保险,养老金,这个中国社会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不只是少数人。人们都在指望你们。问我中 共有没有合法性?在民主化过家看来,中共没有任何合法性。我相信温家宝想推动中国的民主化,法制化。

几周前,在中国对谷开来的审判,谁知道中国的法官就像在演戏?法官并无权作决定,它只是在念审判书,真正的决定是后台的人给他的。在美国有几个人知道中国的法院是个戏台,在加拿大也没有几个人知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吴想、韩伟编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