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泛华网:章子怡可能会撤消在香港和美国的诽谤案

泛华网9月28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章子怡今天正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状态,可能将不得不撤消在香港和美国的诽谤案诉讼。与薄熙来专案组有接触的消息人士对泛华网透露,专案组已经在一个小时前正式通知章子怡,从现在开始政府将不会再过问章子怡的诉讼案,这将会是她个人的事。

今年5月下旬,博讯网未向章子怡本人核实,发布一篇章子怡遭禁止出境的消息,被香港《苹果日报》《壹周刊》等多家媒体转载传播,引发社会公众关注。随后,章子怡团队发表公开信,指责该网站造谣,形容该报道为“荒诞至极”,称其是“居心莫测的诽谤”,并要求网站公开道歉。谁知,此要求却遭到拒绝,6月12日,该网站委托律师发表言论,称“不道歉也不赔偿”。此事引发章子怡勃然大怒”,除向《苹果日报》《壹周刊》等香港媒体提告外,又通过美国律师,起诉传播源头博讯网。章子怡对该网站提出六条控诉,包括“诽谤”、“具有误导性质的对隐私权之侵害”、“有意施加悲痛情 绪”、“有意干预可预期的经济获益”、“疏忽干预可预期的经济获益”、“违法商业经营行为”。

泛华网首发。

2 条评论:

  1. 添加一段对章子怡原始诉讼的介绍文字。

    回复删除
  2. 尽管官司输赢本身证明不了什么,但现在看来国际章并没有放弃的意思。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