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上海上演割喉战 别墅跳楼大拍卖

    (旺报)「金九银十」看楼市。大陆房市5至6月成交量上升后,7至8月调控政策发力致房市再陷低迷,9至10月传统旺季予业界更大「翻身」期盼;据大陆央视上海地区实地了解,当地市场陷入惨烈割侯战,业者「以价换量」动作频频,旺季效应仅「一头热」,买方动作不见积极。
   
       报导指出,面对传统销售旺季,上海开发商抢滩动作不断,主要刺激买气策略就是降价。距上海市中心30公里开外,一栋打着「平民别墅」旗号的独栋建案一口气降价400多万(人民币),面积300平米总价开850万元,逼近2008年最低价位,宣称不是巨富也能入主。
   
      当地楼盘竞争激烈,每隔十几公尺就有3、5个仲介。报导形容,售楼处大批销售人员把门口围得水泄不通,但现场看房买房的人并不多,交易相对冷清。
   
      报导说,上海开发商启动以降价为核心的「秋收行动」。华东部分楼盘降价幅度超过20%。此外,万科的烟台专案、长甲集团的上海豪宅专案也开始新一轮降价行动。
   
     业内人士称,各大房企上半年业绩多数未完成或勉强达到全年目标一半,多数房企净利润下滑明显,因此眼前「金九银十」成为年度最后一次集中出货的窗口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