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人权活动家:活摘器官——五千年一遇的邪恶


侯文卓女士认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五千年一见的罪恶。图为,侯文卓女士在今年在国会山前举办的六四纪念活动中。(摄影:任乔生/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09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梁耀渥太华采访报导)周四,大纪元记者就目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的事实,采访了目前居住在渥太华的人权活动家侯文卓女士,侯女士目前在加拿大政府的女权组织工作。

侯文卓: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比高智晟律师遭受的更严重

曾在渥太华大学做客座教授的侯文卓女士在人权课上曾经邀请过大卫•乔高,给自己的学生讲他和大卫•麦塔斯针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调查的经历,也邀请过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侯女士说:“大卫•乔高作为加拿大的前国会议员,又是著名的人权律师,他的话不会是空穴来风的,他花了几年的时间作了大量的调研。他虽然不能到中国境内去,但海外也是采访了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间接地通过电话也采访了一些中国国内的人士。”

大 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报告被提交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原人权委员会的酷刑专员诺瓦克本人也去过中国。她说:“诺瓦克这样一位有很高公信力的联合国人权 专员,他认可,而且他认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合着的报告是很有可信度的。中国政府拿不出任何一个事实上的证据来反驳,只能口头上来反驳一下。他们无 法说明突然上涨的那么多被移植的器官是从哪来的,没有任何一种可以自圆其说的解释方法。所有的证据都指明(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器官移植是最有可能 的,这个证据太充分了。”

侯女士说,自己在国内的时候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不是很了解,只有当高智晟律师遭到的惨无人道的酷刑虐待曝光以后,才让大家,也让她彻底震动了。

侯 女士说:“高律师受的酷刑,用加拿大一些著名律师,如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斯蒂夫•阿什利等国际人权律师的话来说,有史以来没有哪个人权律师或者哪 个人权工作者,像高智晟付出那么大的牺牲,没有过。就是在斯大林统治下的苏联,也没有听说过那样的酷刑。就是在希特勒时代,也没有听说过那样的酷刑。”

“但 是,要是说高律师受到的酷刑和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相比,绝对不会更严重、更多。因为(中共)没有胆量把高律师整死,更没有胆量去盗取他的器官。(中 共)是像畜生一样虐待高律师,但是还是有些畏惧他在世界范围内广泛的知名度。我们由此就可以想像(中共)到底对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千古难容的罪 恶。”

活摘器官——千年一遇的邪恶

侯女士提到,前两天看到滕彪律在微博留言表示:“我们这一代人,遇到了50年一遇的大旱,100年一遇的大雪,500年一遇的地震,1000年一遇的大雨。我在想,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们遇上了5000年一遇的政府。”

侯 女士说:“中国五千以来都没有这么样邪恶的政府。中国历史上也还是有许多酷刑的,但是能把人当畜生一样的成批地杀,杀完了把器官摘了,比把人当奴隶都不 如。现在西方社会连动物都不可能受到这样的虐待的,连猫、狗都不可以受到这样的虐待的。真的是丧尽天良,没有一点点做人的起码良知和底线。”

“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事呢?我觉得王立军是一个手上沾满了鲜血的刽子手。他知道残忍的中共的绞肉机早晚也得把他绞进去,但他不愿意成为这个绞肉机铡刀下的孤魂野鬼,但他为了保命,于是他逃到美国使馆,这是专政集权统治一个莫大的自我嘲讽。”

王立军的命运是中共命运的缩影

她 说:“(中共)是一个自我残杀的组织,毛泽东害死了刘少奇,实际上也间接害死了朱德和周恩来,毛泽东能把他身边的战友全部害死。薄熙来如此崇拜毛泽东,他 崇拜的并不是毛泽东有任何道义或伟大思想,他就崇拜毛泽东不择手段、心狠毒辣。(现今)中国是一个以恶为荣的社会,在共产党的情况下,恶就是荣,狠就是 美。这样一个是非颠倒、善恶颠倒、丧尽天良的制度,它暴露出来它是不合人类社会,不合整个宇宙最起码的存在规则的。中共也不过几十的历史,也就是我们中华 5000年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小浪花而已。中国人再怎么被中共愚弄,也仍然还是会醒的,现在醒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它自己最后就会葬送在自己的手中,杀人者必 被杀。”

侯女士认为,王立军自己个人的命运,其实就是中共命运的缩影。他害死别人早晚要害了自己。文强的命运其实也是中共所有人命运的一个缩影。

侯女士本人也被蒙上黑头套,被中共非法关押了18天。当时警察没敢打她。“现在中共对所有的维权人士变本加厉的,越来越不顾及脸面,”她认为,这就是末世的疯狂。

法轮功学员以血肉之躯换真相 中国人应该感谢

侯 文卓说:“我觉得中国人应该感谢法轮功学员。任何的专制体制,任何有悖于人类善和文明的体制,它都有巨大的欺骗性。朝鲜也有这样的情况。欺骗性其中的一个 特点是,人们认同这套洗脑的东西,很多人不敢碰,也不想了解法轮功。专制体制就像催眠术一样把你弄晕了,确实有这样的情况。但中国人不会一直昏睡下去。”

“我觉得信仰和修行是个人的自由。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血肉之躯,付出生命的代价,为中国人换来了一些真相和清醒。”

侯女士曾在国会山曾碰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她的妹妹一夜之间突然不知所踪。她说:“如果她的妹妹是被摘取了器官,这对任何一个家庭,会是什么样的痛苦。

侯 女士说:“我们不是说中国人都要去信法轮功,和六四的学生一样,他们所奉献出来的血肉和生命,能不能换来中国有自由和人权保障的一天呢?真的那一天到来的 时候,法轮功学员的血泪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觉得王立军在‘恰当的’时候被迫把真相提出来,最起码在关键的时候为中国的转型起到了一个作用。”

(责任编辑:岳东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