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疯传北京出事了 各方都在等消息

【大纪元2012年09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北美时间9月8日,《博讯》网引用署名“东方”的人士的爆料称,习近平、贺国强分别于同日遭遇神秘车祸,贺国强伤势很重。此消息很快又被《博讯》删除。对于习近平遇刺至此已经出现多个版本,显示中共内部局势混乱,众说纷纭。

自8月29日,国航CA981神秘返航后,到目前网络疯传习近平“遇刺”、“车祸暗算”,事件一个接连一个。十八大前的中南海,气氛十分诡异。

有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北京真的出了这么大的车祸暗算,胡、温、周永康不可能全部离京,各方都认为车祸可能性不大。但是各方都认为北京出事了,各方也都在等消息。

杜青林利用统战部给薄熙来造势

阿波罗网站曾报出,8月29日,国航CA981从北京飞往美国纽约经7个多小时后被迫返回北京,据报,国航“神秘”返航抓捕了一名统战部负责台湾情报的丁姓女间谍。

据说,该女是负责原统战部长杜青林与副总理回良玉之间的秘密联系,同时还负责统战部对台湾的谍报工作,此人掌握很多内幕资料。

回良玉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阵营的圈内人物,也是江派人马。从2008年开始,回良玉授意部下杜青林利用统战部对外掌握的媒体资源和国际关系,在海内外和党内外大力树立薄熙来的形象,推广“重庆精神”,为薄大吹大擂造势。

薄熙来倒台后,回良玉不断给杜青林打气,曾庆红也秘密会见杜,让杜青林铁了心和胡、温对抗到底。

统战部利用海外媒体放料胡、习、令负面消息

受到统战部情报部门的要求,海外与江派相关联的各大媒体,近日纷纷开足马力,反覆炒作胡锦涛、习近平、令计划等人的负面消息。不断放风称令计划“已经失势”;薄熙来将“不会被判刑”;“习近平私开军委会议”、“胡锦涛不介绍上将给习近平认识”等谣言。

杜青林被闪电拿下 令计划介入彻查

此外,有消息称,江派控制的统战部在钓鱼岛事件上的忽悠和煽动及利用其控制的海外情报系统的大肆放料等举动,让胡锦涛决意拿下统战部长杜青林,杜青林开始部署心腹外逃,于是发生了国航“神秘”返航事件。

杜青林被闪电拿下3天后,胡锦涛“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被紧急调入统战部,进行彻底清查。

周永康有意为薄熙来翻案 部署反扑

紧接着,已经失势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突然高调和活跃起来。9月3日至4日在安徽省“考察调研”。周还“考察”了审理谷开来案的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并称要“努力使办理的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周永康此举被视为高调威胁审理薄谷开来的合肥中院,部署反扑,煽动审判薄谷开来经不住“历史检验”,公开异调。分析认为,周永康有意暗示将为薄熙来翻案。

胡锦涛参加APEC会议 勒令梁振英不得离港

9月6日,胡锦涛动身参加APEC会议。9月5日,胡锦涛勒令梁振英不得离港参加APEC会议,给梁振英脸色看。

据悉,早被曝出地下党员身份的香港新任特首梁振英,一直得到曾庆红的培植。《大纪元》获悉,梁这次也是被授意与统战部配合,在香港推广“爱国”洗脑教育为名激怒港人,致使香港局势动荡,给胡、温难看。同时,梁与统战部合谋,放准香港保钓船登上钓鱼岛,又给胡、温造成压力。因此,胡对梁极为不满。

胡、温、习突然公布审理王立军四大罪状

在返航事件后的第八天(9月5日),胡、温和习近平突然公布审理王立军,并公布了牵涉到薄熙来、周永康的四大罪宗: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及受贿罪。以此警告江派不要再有保薄熙来的指望,不要搅局。有海外媒体报导,这4条罪状,每条都绕不开薄熙来,其实是收紧了“薄熙来脖子上绞索”。

习、贺遭遇不测传言四起 各方认为北京出事了

与此同时,9月5日,习近平取消与希拉里的会晤,6日,网络有猜测称习近平“遇刺”。新华网公开信息显示,贺国强已经消失在公众视线超过一周,网络上关于贺的传言更多,称习近平遭暗杀、贺国强遭不测。

7日,路透社放消息说,习近平在过去6周与著名改革派人士、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会谈,并表示薄不是他的盟友。分析称,习近平最近的表态,暗示现在的大局是在胡、温、习、李的控制之下,薄熙来案也不会“翻案”。

也有消息称,中共元老在曾庆红的运作下,元老们不让习近平见美国国务卿,这是习近平暂不露面的原因。

短短十几天,中南海局势如此连续的变化引起全球高度关注,各种 “谣言”、放风、猜测满天飞。各方都认为北京出事了,也都在等待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