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周、令、薄的“三角”政治聯盟史

《明鏡月刊》特約記者 紀偉仁

  和北京高層有直接聯繫的可靠消息來源説,繼薄熙來事件后,一個更大的、更不可思議的故事正在中共政壇發生,而這要從3月18日淩晨在北京發生的一起“法拉利車禍”說起——

   當天淩晨4點10分左右,一輛法拉利跑車行至保福寺橋東輔道時,失控撞到橋體南側牆壁及另一側護欄後解體,車上三人被甩出車外。參與救援的消防隊證實, 事故造成一男性死亡兩名女性重傷。“死亡者就是當時駕駛這輛價值560万人民幣的豪華車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知情者説:““令公子當時是 赤身裸體,半醉狀態駕駛。出事時,在車上一名半裸的漢族女生的幫助下,車上另一名來自中央民族大學的全裸的藏族女學生,正坐在小令的腿上和他‘車震’”。

   目擊者沈先生稱,他當時駕車由西向東拐進北四環保福寺橋東側的輔道時,突然聽到巨大的馬達轟鳴聲。他從倒車鏡看到,一團黑影正沖向他的車。“黑影的速度比我的車速快很多”,他趕緊踩了一腳油門,車子蹿了出去。車後的黑影直接撞向了輔路的水泥牆。“車外碎片砸在我的車上,噼哩啪啦地響。這時,一輛車在我的左前方,轟地一聲着了起來。”

  沈先生發現,出事的是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已解體,發動機等部件落在了他車的右後方,車頭和大部分車身橫在他的左前方。同時,地上躺着一名年輕女子,“已經說不出話了,只發出輕微的哼哼聲。”随後,沈先生報了警。

  “車内唯一的男性大概20多歲,事發後躺在離車幾米遠的地方,頭下一攤血,已經身亡。”參與救援的雙榆樹消防中隊消防員介紹。

  “車禍后,兩名女子被送往醫院,其中一名已經永久性殘疾,另外一名仍在恢復中。北京交通管理局方面在事故15分鐘內趕到現場,而中央警衛局(九局)的三名副局長和中央辦公廳的一名副主任也火速趕到現場,”知情者説。

  周令薄的“三角”政治聯盟史

   “周永康得知車禍情况后,給令計劃打電話要求立即面談。實際上,通過薄熙來當中間人,他和周永康、令計劃從2009年就形成了‘三角’政治聯盟。周永康和薄熙來一直周密策劃,確保十八大上譲薄入常并接周政法委書記的班。因爲和習近平的關係不好,周永康擔心,如果習掌權,可能對他和他的家族不利,同時,薄熙來也對是習而不是自己成爲‘王儲’感到憤怒,于是兩人密謀在2014年的中全會上,借民主選舉爲由廢掉習近平并把薄推上總書記的位子,”知情者説:“而令計劃可以確保這次投票成功,因爲過去十年來,他幫助團派的一批人進入了中委會,在省部級領導位子上也是團派超過太子黨和其他派別成爲多數派。從2009 年起,薄熙來成功的和令計劃實現政治聯盟。這并不太難,首先,兩人都是山西老鄉,有種天然的親近感,而令也認爲薄的處境和其表示出的忠誠適合這种聯盟。令 計劃相信2007年薄熙來沒能接任吳儀的副總理后對江澤民的冷落大為不滿。薄熙來也通過重慶的市政項目向令計劃家族成員輸送了經濟利益。”

  【當然,薄熙來和周永康的關係也很親密,這譲周、薄、令的政治聯盟更加堅固。他們的核心“同盟”包括:

  A,相互的政治利益,周需要薄保護其未來家族利益,而薄需要周幫助他接政法委書記的班;

  B,在重慶和四川的石油和土地等項目上,他們有很深的經濟利益關係;僅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和其生意搭檔就借這些項目獲得高達50億人民幣的利益;

   C,在前大連實德掌門人徐明的安排下,周和薄縱情淫亂并分享女人。過去8年裡,徐明“買單”,輸送了100多名女子供兩人享用,其中一些是薄和周共享 的。徐明和其中的一些女子也上過床。這些女人包括和徐明和薄熙來都上過床的女演員XXX。在徐明北京的兩處私人俱樂部裡,徐和王立軍偸拍下一些淫亂的視 頻。

  令計劃許諾會安排胡錦濤在2012年春節后考察重慶以顯示對薄的支持,周和薄兩人也會幫助令計劃進入常委 會。即使在王立軍事件后,令計劃和周永康緊密合作,確保薄熙來不被牽連進來并防止胡錦濤有大動作,試圖把整個事大事化小。三月時,令和周都向薄表示他會 “軟著陸”。這是爲什麽中共高層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來解决薄熙來問題的原因,也是薄熙來在重慶開放日上回答記者提問時如此自信和傲慢的原因。他深信周和令可以譲自己安全無虞,也相信兩人能說服胡錦濤。但是,春節后抹黑習近平的既定安排被打亂,上將劉源也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這些主要都是由周和薄來策劃,令 只是背著胡錦濤在一定程度上參與。所有這些,令都沒有告訴胡錦濤。當發現薄熙來在劫難逃時,令計劃采取了“若即若離”的策略,和周保持一定距離。儘管胡錦 濤常被指缺乏魄力和太軟弱,但很多人還是相當認可胡的個人品質和政治操守的。這也解釋了常委會在倒薄投票上出現8:1的結果,周是唯一一個投了反對票的 人。】(《明鏡月刊》第29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