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军委大局已定 常万全、许其亮和房峰辉有望进入政治局

    (明镜网) 随着中共“十八大”临近,网络已经疯传了将来的7常委名单。近日,军委进入政治局的名单也被媒体公布,坊间也多有流传。“十八大”后很有希望进入政治局的将领是常万全(总装部长)、许其亮(空军司令)和房峰辉(北京军区司令)。

      常万全、许其亮和房峰辉是进政治局的热门人选。同时,一些海外中文媒体中也流传十八大政治局委员名单的“独家消息”,此3人也均在列。
   
      解放军内现在的政治局委员是郭伯雄和徐才厚,两人都是军委副主席。
   
      常万全是现任总装备部部长,上将军衔。2002年起任兰州军区参谋长,北京军区参谋长,沈阳军区司令员,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中共中央军委委员。
   
      许其亮是现任空军司令。2004年,许其亮升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2007年6月20日,晋升为上将,9月调任空军司令员。
   
      房峰辉是现任北京军区司令。2007年7月,房峰辉调升北京军区司令员,是目前解放军七大军区中年龄最轻的司令员。房峰辉还是2009年国庆大阅兵总指挥。2010年7月房峰辉晋升上将军衔。
   
      还有媒体指北戴河会议后,军委的名单基本就已经确定。但是政治局常委名单则仍然没有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