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反日大游行,最恐怖的一张照片

@wadening: 今天的照片,最恐怖的一张还是北京,蓝色港湾前的那张。看着他们穿的那身衣裳,标语,瞬间有种绝望感。他们都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他们平时做什么工作,爱听什么歌,看什么电影,打什么游戏,为什么感觉如此陌生,他们是谁啊?


@木尔:广州方面反馈:他们不像广州人,刚在地铁站见到他们全部在排队买地铁票,没有羊城通!应该是非广州常住人口!“而上海的朋友更是指出:他们不像上 海人,是一车一车运过来的。“他们到底是些什么人?答曰:“演员”。纵观近日各地场景,保钓游行貌似有组织,更像是巡演。



@雪球江涛:刚坐地铁回家,前面排了个韩国女孩,女孩在打电话。忽然背后冒出4个戴五角星黄帽、拿国旗的男子,将女孩围住问“你说的是日语?”,女孩神情 有些惊慌“不是,是韩语”。为首男子从牙缝挤出一句“操!算你走运,如果是日本人,让你坐不成地铁”,事发惠新西街南口。



@郑凯-武汉:你是犹太人吗?他们也是这样问的

@李海鹏:注意一下标、标、标、标、标、标点埃



@诗人蓝野:大妈,您也认识她?



@卫庄:亮点自己找,不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